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盘前】科技股盘前上涨 静候Alphabet及微软财报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股票期货周二(4月26日)小幅下跌,周一(4月25日)三大股指在下午交易时段强劲反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0.54%;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0.47%;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0.48%。

周一,道琼斯指数上涨了200多点,削减了当天早些时候近500点的损失。不仅如此,戏剧性的市场逆转将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推高了1.3%,标准普尔500指数上升了0.6%。

Wolfe Research的技术分析师Rob Ginsberg写道:“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逆转,不幸的是,我们不相信周一的低点是市场下跌的终点。对我们来说,抛售仍然感觉有点太有秩序了。”

反弹受到了投资者的欢迎,此前一周美国股市以低迷结束,道琼斯指数跌至连续第四周下跌,标普和纳斯达克指数周五创下三周下跌纪录。科技股密集的纳斯达克指数上周跌入熊市区域,但经过周一的反弹,距离其记录高点还有19.8%。仅在4月份,标普500指数下跌了5%,纳斯达克指数下跌了8%以上。

周一的反转是由微软、Alphabet和Meta等大型科技公司引领的,这些公司在利率下降和季度财报公布之前反弹。Twitter也在其董事会接受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私有化的提议后跳涨。

Alphabet和微软在周二的盘前交易中小幅走高,两家公司的季度报告将在周二收盘后公布。Meta、亚马逊和苹果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报告。

UPS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超过1%,此前该运输公司的季度盈利和收入超出预期。该公司还重申了其指引。

3M公司股价在盘前交易中小幅上涨,此前该公司第一季度业绩超出预期。

Oanda的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标准普尔指数的三分之一在本周公布财报,你可能会看到很多相同的情况:要么在顶线、要么在底线的业绩表现。公司将谈论利润率压力和将价格上涨转嫁给消费者,他们仍将强调对经济的整体乐观态度。”

Moya补充说,在持续强劲的收益和美联储的平静期之间,市场可能会有一个缓解的反弹。

他说:”我们不会对美联储的紧缩政策产生更多的紧张感,因为在5月份的会议之前,我们不会听到更多关于它的消息。”

数据方面,根据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2月份的房价同比增长了20.2%,高于1月份19.1%的年增长率,是该指数35年历史上的第三高读数。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