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盘中】中国疫情加剧全球经济放缓担忧 芯片股领跌 特斯拉下挫9%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股市周二(4月26日)开盘后持续下跌,科技股回落,油价反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加剧。

美东时间上午11:16分,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3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8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04%。

纳斯达克指数重新跌入熊市区域,从高点下跌约22%。4月份,标普500指数下跌超过6%,纳斯达克指数下跌约11%,道琼斯指数下跌约3%。

对全球经济的担忧迫在眉睫,因为投资者担心中国的新冠病例激增和北京的潜在封锁。

Bleakley Advisory Group的首席投资官Peter Boockvar说:“有很多经济增长的担忧。中国是美国科技的大客户,......半导体行业在那里有大量的业务。”

特斯拉是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的最大跌幅,下跌了9%。特斯拉在上海设有工厂,并将中国视为其电动汽车的主要市场。

周二的抛售具有广泛的基础,除能源行业外,每个行业都在下跌,而能源行业受益于油价小幅上涨。石油在周一暴跌后也上演了一幕回击。油价在周二上涨,原油WTI期货上涨1.3%至99.86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原油上涨1.6%至103.84美元。

芯片股是跌幅最大的板块。Nvidia下跌约5%,AMD回落超过4%。

在本周的季度收益报告之前,大型科技公司纷纷下跌。微软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下挫超过2%,Meta、亚马逊和苹果周二也走低。

Wolfe Research的Chris Senyek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说:“近年来大科技股的走势可能会在基本面随着整体经济放缓而突然爆发。”

与经济增长相关的周期性股票周二也受到影响。道指成分股3M公司下跌约2%,虽然该公司的盈利好于预期,但预计将受到宏观经济和地缘政治的挑战。UPS股价也下跌了3%,尽管该运输公司的季度盈利和收入超过了预期。

通用电气和波音等其他工业企业在周二早盘交易中走低。通用电气下跌超过10%,波音公司下滑2.8%。

银行股也因利率下降而陷入困境。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基准10年期利率跌破2.8%。高盛集团下跌超过1%,富国银行小幅走低。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