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盘前】通胀持续火热国债急升 科技股再次承压 Coinbase暴跌26%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5月11日),美国股市期货下跌,4月通胀指数仍保持高位,对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仍围绕着市场。

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0.67%,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0.97%,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1.60%。

4月份的消费者价格指数显示跳升8.3%,高于接受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的8.1%的增幅。价格飙升仍然接近3月份8.5%的40年最高速度。不包括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核心CPI增长了6.2%,而预期为6%。按月计算,总体CPI上涨0.3%,核心CPI上涨0.6%。

CPI报告之后,10年期国债收益率回到3%以上,引发了人们对通货膨胀将随着经济放缓而保持高位的担忧。

Bankrate首席金融分析师格雷格-麦克布赖德(Greg McBride)说:“价格上涨的步伐有所缓和,但没有预期的那么多。如果不考虑能源价格的下降,CPI的增长仍然是普遍的。随着年率从8.5%下降到8.3,我们可能很想说我们已经看到了高峰,但我们之前也曾见过反弹,就像去年8月的情况一样。”

物价上涨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特别是在美联储正在加息和缩减资产负债表以应对通货膨胀的情况下。

在热门的通胀报告和随后的收益率跳升之后,科技股受到了压力。英伟达、特斯拉、亚马逊、苹果和微软在盘前交易中均为红盘,投资者在利率上升时继续抛售科技股。

在企业财报方面,连锁食品企业温迪(Wendy)报告的调整后利润为每股17美分,比预期低1美分,收入和同店销售也低于分析师的预测。这家连锁餐厅看到了供应和劳动力成本上升带来的负面影响,其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下滑了3.4%。

元宇宙第一股Roblox公布的最近一个季度的亏损比预期的要大,而且销售额也没有达到预测的水平。此外,它预计在可预见的未来会继续亏损,因为支出增加,而且大流行病引起的需求增长也会消退。Roblox在盘前交易中下跌1.1%。

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在盘前交易中暴跌26%,此前它公布了意外的季度亏损,最近一个季度每股亏损1.98美元,而共识预测是每股盈利18美分。Coinbase指出,在加密货币市场持续低迷的情况下,用户数量有所下降。

丰田汽车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下跌2.2%,由于原材料成本激增,其本财年的利润可能会受到20%的冲击。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它将与供应商合作,想出替代材料和其他方法来减少开支。

华特迪士尼、Rivian和Beyond Meat将在周三收盘后公布季度财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