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市场的“大屠杀”将继续!咨询公司:3大周期将同时结束 投资者恐无处可逃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咨询公司TS Lombard警告称,随着美联储加息,中国和全球经济增长放缓,股市的“大屠杀”将继续。

TS Lombard宏观研究主管Freya Beamish补充称,整体资产价格可能会继续下跌,这意味着对冲机会“不多”。

随着美联储提高利率试图控制通胀,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加剧了全球经济担忧,股市在2022年大幅下跌。

截至周三,标普500指数今年以来已经下跌了15%以上,而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下跌了24%。

Beamish周二(5月10日)在一份给客户的报告中说:“市场的灾难将继续,因为3个周期将同时结束。”这些周期分别涉及新冠疫情(它曾提振了某些企业)、中国2008年后的信贷繁荣以及央行宽松货币政策时代。

Beamish说,美联储将继续大幅提高利率。她表示,全球经济放缓不太可能显著降低美国的高通胀,因为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强劲的国内需求推动的。

进一步加息可能会扩大美国市场的痛苦,美国市场已陷入金融危机后的“资产周期”,其大幅推高了价格。

“从股市角度来看,硬着陆几乎是控制通胀的必要条件,这一点变得越来越明显,”Beamish说。

她还表示,美联储和不断放缓的全球经济增长正在打压美股的走势,资产价格将普遍下跌,对冲机会将很少。

Beamish警告称,全球经济放缓不应让美联储停止大幅加息。如果是这样,通胀可能再次失控,央行可能会被迫更大幅度地加息。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