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重磅!推特终将“姓马”! 将满足马斯克关于虚假机器人账户数据的要求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马斯克离成功收购推特又进了一步。据华盛顿邮报周三(6月8日)报道,推特计划满足马斯克关于虚假机器人账户数据的要求。

报道称,推特领导人在内部会议中告诉员工,公司正在加强对虚假账户、加密垃圾邮件的防御工作。推特CFO表示,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团队的沟通“将继续保持建设性”。

推特首席律师在内部会议中告诉员工,公司支持向美国证交会提交的文件和计算垃圾邮件的方法,预计股东“可能在7月底、8月初”就并购交易进行投票。

马斯克因虚假机器人账户数据曾想“退出”收购推特

马斯克周一(6月6日)曾警告说,如果社交媒体网络不能提供关于垃圾邮件和虚假账户的数据,他可能会放弃440亿美元的收购Twitter公司的交易。

马斯克的律师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包括给推特的信,信中提到,“推特公司拒绝提供马斯克自2022年5月9日以来反复要求的信息,以方便他对该公司平台上的垃圾邮件和虚假账户进行评估。如果推特对其公开的垃圾邮件估计有信心,马斯克不理解为什么不愿意让其独立评估这些数据。”

马斯克律师解释说,推特拒绝履行其在合并协议下的义务,这让人进一步怀疑,推特公司扣留所要求的数据,是因为担心马斯克自己对这些数据的分析会发现什么。“马斯克认为该公司正在积极抵制和阻挠他的信息权利”。

马斯克说,推特最新提供的信息只是有关其自身测试方法的额外细节,这“等于拒绝”提供(账户)数据的请求。推特拒绝提供有关垃圾邮件账户的信息违反了并购协议,他将保留终止并购协议的所有权利。

早在3月,马斯克就说他将“暂时搁置”这笔交易,理由是需要对推特声称的虚假和垃圾邮件账户占每日活跃用户的比例不足5%进行调查。

在没有引用任何证据的情况下,马斯克上个月在推特上说,推特的活跃用户群可能代表“20%的虚假/垃圾邮件账户”,是推特公司声称的四倍,而且“还可能比例更高”。

推特首席执行官帕拉格-阿格拉瓦尔曾回应马斯克关于这个问题的提问,他在推特上写道:“不幸的是,我们不认为可以从外部进行这种具体的估计,因为关键是需要同时使用公共和私人信息(我们不能分享)。”

财经网站Forexlive评论,马斯克修改后的13D文件表明,他正试图找到一种方法来退出收购推特的交易。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