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传奇投资大师:比特币正成为股市的领先指标 只有这一幕出现时股市才会触底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6月22日),传奇亿万富翁投资者马克·莫比乌斯表示,比特币正在成为股市的领先指标。

“加密货币是衡量投资者情绪的一个指标,”他在周三发表的一篇采访中表示。自去年11月创下历史新高以来,比特币已经下跌了70%以上。

莫比乌斯在周三发表的一篇采访中告诉彭博社,比特币让股票投资者了解了股市的走向。

“加密货币是衡量投资者情绪的一个指标,”他说。“比特币下跌,第二天道琼斯指数也下跌。这就是你得到的模式。这表明比特币是一个领先指标。”

这位Mobius Capital Partners的联合创始人、“新兴市场教父”发表上述言论之际,加密货币市场正在经历一个“加密货币的冬天”,价格难以捕捉或利用可持续的收益。

在去年11月创下3万亿美元以上的历史高点后,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的估值已跌至不到1万亿美元。周三,比特币的交易价格约为20066美元,较去年11月的历史高点69000美元下跌了70%以上。

莫比乌斯表示,只有当机构和散户因大幅亏损而停止向股市注入更多资金时,股市人气才会触底。“那时就是开始买股票的时候了,”他说。

美国股市已陷入熊市,美联储提高了借贷成本,以给40年来最高的消费者价格通胀降温。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已较历史高点下跌近30%,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超过20%,市场观察人士一直在寻找抛售已经结束的迹象。

但莫比乌斯表示,如果比特币投资者“仍在谈论逢低买入,那就意味着有一种希望”。“这也意味着熊市还没有触底。”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