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市场动荡下的大赢家!桥水旗舰对冲基金上半年回报率高达32%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得益于市场波动加剧,桥水基金(Bridgewater Associates)旗下旗舰对冲基金在2022年上半年实现了32%的回报率。

该人士说,达利奥(Ray Dalio)创立的公司对投资者说,Pure Alpha II基金6月份上涨4.8%,将1991年成立以来的年化回报率提高到了11.4%。该人士要求不具名,因为业绩尚未公开。

Pure Alpha II的表现与整体市场形成了鲜明对比。2022年上半年,标普500指数下跌约20%,创下1962年以来今年上半年的最糟糕表现。

美联储旨在控制通胀的加息举措,给股市带来了巨大的波动,这反过来为任何站在市场正确方向的人提供了获得超高回报的机会。

与许多其他宏观基金一样,桥水基金的Pure Alpha策略在经历了多年的挣扎后正在反弹,在10年多的时间里实现了名义年化收益,并在2021年实现了约8%的回报率。该公司在2020年亏损了12.6%,几家机构客户纷纷撤资。

随着各国央行上调利率以遏制通胀,宏观基金正蓬勃发展。能源价格飙升加剧了通胀。这位知情人士说,桥水在其交易的65%的市场都赚了钱,在利率、股票、大宗商品、主权和企业信贷以及发达市场货币等方面都赚了钱。

该公司管理着约1500亿美元的资产,包括对冲基金和只做多的基金。该公司最近改组了其领导团队。公司任命Nir Bar Dea和Mark Bertolini为联席首席执行官,并成立了一个投资委员会,成员包括联席首席投资官Greg Jensen和Bob Prince。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