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别人恐惧我贪婪!印度散户大军“抄底”美国科技股 目标锁定特斯拉、亚马逊和苹果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以科技股为重点的美国纳斯达克100股票指数十多年来最严重的跌势已成为印度散户投资者的买入机会,他们增持了特斯拉、亚马逊和苹果公司的股票。

Vested Finance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第二季度所有美国股票的总买入量是卖出量的两倍,但没有提供该期间的实际交易价值。

Vested Finance是一个运营着帮助印度人买卖离岸股票和ETF的平台。

Vested Finance首席执行官Viram Shah表示,大规模抛售“意味着许多大型科技股现在的估值更高,投资者正在逢低买入”。

纳斯达克上半年重挫三成

由于美联储激进的利率收紧扰乱了全球市场,以及地缘政治等因素持续带市场带来压力,今年上半年,美股持续回落。数据显示,道琼斯指数上半年下跌15.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9.5%,标普500指数下跌20.6%。其中,纳斯达克连续三个月下跌。

6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下跌。标普500指数上半年累计下跌20.58%,创1970年以来历年同期最差。偏重科技股的纳斯达克跌幅最为惨烈,上半年累计下跌29.5%,创下有记录以来的最大跌幅。纳斯达克较去年11月下旬创出的历史高位跌幅超31%。

热门明星科技股上半年整体表现不佳:特斯拉上半年累计下跌36%,苹果跌23%,微软跌24%,谷歌A跌25%,脸书母公司Meta跌52%,奈飞更是暴跌71%。

根据彭博社追踪的标普1500综合指数数据,自去年底以来,美国股市的市值已缩水超过9万亿美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