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亚马逊将提高欧洲的Prime费用 以对抗通胀和经济放缓 周四将公布季度财报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7月26日),亚马逊在第二季度财报发布前几天告诉客户,亚马逊正在提高其在欧洲的Prime费用。

该公司在发给客户的通知中表示,除其他地方外,英国每月Prime会员的价格将从7.99英镑上涨至8.99英镑,而年费将从79英镑上涨至95英镑。在西班牙,每月价格将上涨1欧元至4.99,年费将上涨近14欧元至49.90。新收费将于9月15日对注册Prime会员或续订会员资格的人生效。

在德国和法国,年价格将分别上涨30%和42.6%,接近90欧元和70欧元。在意大利,它将上涨约38%至49.90欧元。

这些变化发生之际,该公司旨在在需求放缓的情况下增加利润。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曾经在家中的消费者已经退出了在线购物,零售业的在线销售增长已经放缓。由于通货膨胀,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电子商务巨头也面临着成本增加的问题,这是40年来的最高水平。

在发送给西班牙客户的通知中,该公司指出通货膨胀是造成这种变化的原因之一。亚马逊发言人表示,运费上涨是另一个因素。

亚马逊表示,它还增加了为Prime会员提供的产品数量,包括在Prime Video上添加更多内容。除了免费的两天送货外,Prime会员还可以获得其他福利,例如访问亚马逊的视频和音乐流媒体服务。

今年早些时候,亚马逊将美国Prime会员的价格从每年119美元提高到了139美元。

通胀压力也打击了亚马逊卖家。4月,该公司在向第三方商家收取的费用中增加了5%的“燃料和通胀附加费”,以抵消不断上涨的成本。

亚马逊定于周四公布其最近一个季度的收益。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