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RioCan 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REITS收入依旧稳定 股价小幅上升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8月9日),RioCan 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REITS)报告第二季度净收入为7850万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1.453亿加元,但随着入住率的上升,收入有所提升。

该信托在周一发布的收益报告中显示,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期间,收入总额为3.084亿加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977亿加元。

RioCan表示,同业净营业收入(NOI)增长6.2%,帮助了该季度。该公司将净收入下降部分归因于投资物业的公允价值损失4230万加元,而上一年的公允价值收益为2290万加元。

与此同时,RioCan的运营资金总额为1.317亿加元,即稀释后每单位43美分,高于一年前的 1.275亿美元或每单位40美分。

该信托表示,其本季度的入住率为97.2%,高于去年同期的96.1%,增长来自过去几个月零售业的改善。

RioCan首席执行官Jonathan Gitlin表示:“我们本季度的强劲业绩反映了我们在任何环境中创造高质量收入和增长的能力。我们将专注于推动增长和长期创造价值的战略,不断发展我们的投资组合,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提供更多必要和有弹性的租户。我们投资组合的质量和定位以及我们的资产负债表实力将继续推动业绩。随着我们进入下半年,我们对我们的增长轨迹以及对定义RioCan的优质房地产的持续需求充满信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