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盘中】美国股市盘中逆转跌势 迷因股波动太大遭叫停 沃尔玛季度收益超预期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8月16日),午盘附近,美国股市涨跌互现,沃尔玛的业绩和迷因股票的反弹成为市场焦点。

截止发稿,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51%,道琼斯指数上涨0.95%,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18%。盘中早些时候,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跌至红色区域,纳斯达克指数在盘中低点下跌超过1.1%。

Bed, Bath & Beyond的股票在当天上涨超过70%后因波动而至少两次停止交易。 GameStop股价在盘中也上涨了12%以上,并因波动而暂停交易。Bed, Bath & Beyond的股价在上周翻了一番多,比7月底上涨了400%以上。

周二早些时候最大的新闻是沃尔玛的季度收益,该季度以好于预期的数字为零售业开启了重要的一周。

沃尔玛公布的季度收益和收入超出预期,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77美元,收入为1529亿美元。该公司在美国的同店销售额在本季度增长了6.5%。沃尔玛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上涨近6%。这些结果是在该公司7月下旬发出警告后发布的,该警告称沃尔玛降低了全年利润预测,并指出通胀对其客户产生的负面影响。

沃尔玛在该新闻稿中表示,预计全年调整后营业收入将下降11%至13%。周二,该公司提高了这些预期亏损,称现在预计全年利润将下降9%至11%。

沃尔玛首席执行官Doug McMillon周二表示,在这种通胀环境下,该公司“正在努力支持其消费者,我们为改善美国的库存水平而采取的行动,以及更大的杂货销售,对第二季度的利润率和我们今年的前景构成了压力。”

周二在市场的其他地方,家得宝公布的第二季度业绩全面超出预期。家得宝报告美国同店销售额增长5.8%,高于预期的4.9%。该公司还重申了对第三季度的展望,称预计公司销售额将增长 3%。家得宝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上涨超过4.8%。

在经济方面,周二上午公布的房地产市场数据显示该行业再次放缓,7月份的新屋开工降幅超过预期。 7月份新屋开工下降9.2%,高于经济学家预测的2.1%。上个月颁发的建筑许可证数量比上个月下降了1.3%。

能源市场也仍然是焦点,周二早些时候WTI原油交易价格接近每桶87美元,使WTI有望创下自1月底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然而,Gas Buddy媒体关系和石油分析主管Patrick De Haan表示,周一确实看到全国天然气价格连续61天下跌的趋势结束,随着五大湖地区价格上涨,全国平均价格上涨了一美分。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