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工业集团3M面临的退伍军人集体诉讼 1000亿美元损失赔偿或使3M申请破产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8月16日),据起诉3M工业集团的律师聘请的诉讼顾问称,由于退伍军人提起诉讼,3M公司面临超过1000亿美元的损失和破产,他们将听力问题归咎于有缺陷的耳塞。

少数测试案例的初步结果显示,如果与该公司军用耳塞业务相关的23万多起诉讼继续推进,3M 将蒙受损失,原告顾问J.B. Heaton周二在破产法庭作证。

J.B. Heaton在印第安纳波利斯联邦法院的一次听证会上告​​诉美国破产法官Jeffrey J. Graham“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们越来越有可能看到3M破产。”

公司公关经理Sean Lynch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强烈反对这种没有根据且明显有缺陷的猜测。3M已承诺为确定有权获得赔偿的索赔人提供10亿美元的信托基金。”

如果法官也决定停止诉讼,一些起诉士兵的代言者希望法官阻止3M支付任何股东股息、回购任何股票或剥离任何资产。

代言者在法庭文件中表示,限制3M如何使用其现金将保护金钱和其他资产,这些资产可用于补偿因耳塞而听力受损的士兵。

该公司有一个支付股东至少十年的定期股息。目前,季度付款为每股1.49美元。

公司律师在听证会上对原告顾问J.B. Heaton的调查结果提出异议,认为陪审团作出裁决的19起案件是异常值,不能用于推断其他案件的结果。 Heaton是一名前出庭律师,现在研究公司诉讼,他承认样本很小,法官可能会得出100 亿美元的结论是不现实的。

3M在联邦法院试图说服法官Jeffrey J. Graham停止诉讼,而该公司的耳塞子公司正在破产重组。

上个月,该公司将其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Aearo Technologies部门破产,作为解决索赔的一种方式。根据第11章规则,Aearo自动有权冻结其面临的诉讼,但由于3M本身并未申请破产,因此法官必须同意给予这家工业集团同样的保护。

破产案是Aearo Technologies LLC, 22-02890,由美国印第安纳州南区(印第安纳波利斯)破产法院执行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