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盘】美国股市周二涨跌不一 道指标普继续收高 科技股拖累纳斯达克收跌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8月16日),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二收高,沃尔玛和家得宝在业绩和前景强于预期后上涨,而科技股下跌并拖累纳斯达克指数。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8.04点,或0.19%,收于4305.19点,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1.96点,或0.23%,至13635.22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39.57点,或0.72%,至34152.02。标准普尔500非必需消费品和必需品板块与标准普尔500零售指数一起大幅上涨。沃尔玛预测全年利润的降幅小于之前的预期,而家得宝的季度销售额则超过了预期。

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打压科技股和其他高增长股。在经历了上半年大部分时间的挣扎之后,股市自6月中旬以来已经反弹,部分原因是美国企业公司的收益好于预期。

投资者也乐观地认为,美联储可以通过收紧政策和提高利率来降低几十年来的高通胀,从而实现经济的软着陆。

LPL Financial首席全球策略师Quincy Krosby表示:“当你从熊市过渡到牛市时,尤其是在美联储加息且对消费者存在担忧的情况下,你真的希望看到非必需消费品受到热烈的追捧。而今天非必需消费品公司的正向变动对市场有利。”

交易员现在预计美联储在9月加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为60%,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40%。

根据美国银行8月份对全球基金经理的月度调查,投资者情绪仍然悲观,但不再是“世界末日”。

由于沃尔玛和家得宝的收益,包括Target、Best Buy和Bath & Body Works在内的零售品牌周二均上涨了4%。 Target和Lowe's将于周三公布的零售收益报告。

50 Park Investment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dam Sarhan表示:“我们仍有很多零售股票业绩要公布。但总的来说,如果在本周结束时,我们仍然上涨并且我们上涨得很好,而那些零售商没有回馈股东他们今天享受的那些收益,那将加强看涨的情况。”

其他消息方面,Bed Bath & Beyond股价上涨,收盘涨幅超过29%,因为Reddit交易员再次大举押注该股。

华尔街从稳健的交易日中走出来,主要股指在周一盘中大幅回升后均上涨,并在市场从6月低点反弹的基础上继续上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