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Snowflake第三季度财报强劲的销售预测 创下IPO以来最大单日涨幅21%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8月25日),Snowflake Inc.的季度销售额预测高于分析师的预期,这让华尔街放心,公司仍在对其技术系统进行投资以提高效率,从而创下上市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

该公司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截至10月的期间,用于组织和分析云数据的软件制造商的产品收入将高达5.05亿美元。分析师平均估计为5.011亿美元。产品销售占Snowflake总收入的大部分,受到投资者和分析师的密切关注。

该股周四开盘涨幅高达21%,创下自Snowflake于2020年9月16日公开交易的第一天以来的最大盘中涨幅,此前该公司以美国最大的软件公司首次公开募股之一首次亮相。自11月达到创纪录的401.89美元以来,该股在周三收盘时已下跌60%,原因是增长放缓,整个行业的估值受到经济前景疲软的打击。

Snowflake根据客户使用公司数据存储和分析产品的数量向客户收费,而不是按固定费率收费。 Cowen & Co.的分析师Derrick Wood在结果公布前表示,虽然这种基于消费的模式可能会受到经济状况的影响,但一旦不确定性消退,Snowflake将一直看到客户重新加速支出。

首席执行官Frank Slootman在电话会议上表示,目前的消费模式在经济困难时期其实是一种优势,因为客户知道他们可以在需要时放慢支出。

在第二财季,产品收入增长83%至4663亿美元,好于预期,但仍是Snowflake作为上市公司最慢的增长率。分析师估计为4.381亿美元。Snowflake表示,截至7月31日,该公司拥有6808名客户,超过了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虽然软件巨头Salesforce Inc.也在周三公布了业绩,但其收入预测低于预期,称客户由于对经济的担忧正在放缓购买速度,但Snowflake的销售增长仍然强劲。

彭博情报高级分析师Mandeep Singh表示,结果“可能表明新客户的增加和现有客户的使用没有回落,该公司正在扩大其数据库产品,这可能会进一步推动收入增长。”

7月季度的总收入为4.972亿美元,而华尔街估计为4.679亿美元。 Snowflake表示,其净亏损从去年同期的1.897亿美元或64美分扩大至2.228亿美元或每股70美分。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