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盘中】美国股市周四盘中涨幅扩大 鲍威尔将于周五发表讲话 分析师:预计利率将在高位保持更长时间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8月25日),美国股市盘中涨幅扩大,全球央行行长齐聚美联储备受期待的杰克逊霍尔经济研讨会。

截至发稿,标准普尔500指数在前一交易日结束连续三天的跌势后上涨0.69%,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1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幅约为0.25%。

个股方面,Peloton Interactive(PTON)成为焦点,此前这家健身设备制造商报告其第四财季营业亏损超过10亿美元,原因是收入低于华尔街预期。结果导致股价在会议开始时下跌13%。

英伟达(NVDA)的股价在开盘前下跌3%,此前这家芯片制造商周三晚间公布了低于预期的季度业绩并下调了对未来时期的指导。

Salesforce(CRM)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近8%,此前这家软件巨头因美元走强和客户支出减少而下调了年度收入和利润预期。

与此同时,特斯拉的股票盘前上涨了约1.8%,此前这家电动汽车巨头在周三收盘后本月早些时候执行了股东批准的3比1股票分割。此举是在5比1的股票拆分两年后推出的,旨在吸引更多的散户投资者。

随着美国经济某些方面的活动似乎放缓,投资者将关注美联储在怀俄明州的会议,以从央行官员那里获得有关今年余下时间加息计划的步伐和幅度的线索。会议中最受关注的部分定于周五举行,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将发表讲话,可能表明央行在9月份的下一次政策公告是否会导致再次加息75个基点或小幅加息0.50%。

TwentyFour Asset Management的合伙人兼美国信贷主管大卫诺里斯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人们普遍预期杰罗姆鲍威尔将继续他关于对抗通胀的叙述,同时让市场不再相信美联储已经采取鸽派立场。市场预计鲍威尔将发表更加强硬的声明,即利率将在高位保持更长时间。”

尽管如此,预计美联储的政策将在每次会议的基础上由经济数据决定。周四,BEA的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经济活动收缩程度低于最初估计的。第二季度GDP的第二次估计显示,该季度经济以 0.6%的年化率收缩,低于上月底公布的0.9%。

劳动力市场数据也显示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上周约有243,000人申请失业保险,低于前一周的250,000人。前一周的数据也从250,000下调至245,000。

原油期货保持在每桶95美元附近。本周早些时候,沙特阿拉伯暗示欧佩克 联盟可能会减产。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