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GameStop将NFT交易卡添加到会员特权中 传统游戏零售商试图转型与创新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9月14日),迷因股公司GameStop正在为虚拟游戏Gods Unchained添加NFT交易卡,作为其忠诚度计划成员的一项福利,因为这家传统零售商致力于加深其对以加密货币为中心的网络的影响力。

随着这家苦苦挣扎的零售商努力转变其业务,此次合作标志着GameStop在加密货币和不可替代代币方面的最新冒险,这些都是独特的数字资产。7月,该公司推出了NFT市场。9月,它宣布与加密货币交易所FTX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GameStop转向数字世界是新任首席执行官Matt Furlong和董事会主席Ryan Cohen、Chewy创始人、Bed Bath & Beyond前激进投资者的转型项目的核心。Ryan Cohen一直是许多迷因股票投资者的缪斯女神,他将GameStop的股价从几美元带到了2021年初超过80美元的峰值。

GameStop仍在报告不断扩大的亏损,但Matt Furlong已加倍下注,加大对数字企业的投资。

Gods Unchained是一款基于以太坊区块链的数字交易卡牌游戏,允许玩家拥有、交易和出售他们的游戏内资产。它由Chris Clay创建,他之前曾指导过《万智牌》的数字迭代。根据该游戏的网站,玩家在2020年在游戏内购买上花费了740亿美元。

Gods Unchained的合作伙伴关系与GameStop在加密和NFT领域的其他企业联系起来。通过NFT交易卡,玩家可以在FTX平台上购买游戏币$GODS,在GameStop NFT市场上购买额外的交易卡,并将资产保存在他们的GameStop钱包中。

Gods Unchained的执行创意总监Chris Clay表示:“竞技和战略游戏是Gods Unchained的核心。玩家不仅可以利用他们的技能来构建他们的终极套牌,而且真正拥有卡片的能力让您可以选择从市场上获得您梦想中的套牌所需的东西。这就是 Gods Unchained吸引那些寻求新水平控制、挑战和娱乐的高技能玩家的众多原因之一。随着更多激动人心的公告即将发布,这是 GameStop PowerUp Pros潜入Gods Unchained世界的最佳时机。”

GameStop的忠诚度“PowerUp Rewards Pro”计划的会员每年支付14.99美元,即可获得每月礼品卡、现金返还奖励和独家发布等福利。那些在9月27日成为现有会员的人将在该日期获得一个代码,他们可以兑换NFT交易卡。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