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零售业的冬天!Target宣布今年节假日雇佣10万名季节性员工,较去年减少3万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9月22日) 美国第二大零售商Target宣布,将在今年节假日期间雇佣10万名季节性员工,并开始在10月的第一周打折。

Target公司表示,将在Target现有员工有机会安排假期轮班后开始聘用新员工。Target在2021年购物季招聘了同样数量的员工,而去年招聘了13万人,起薪在每小时15到24美元之间。

与此同时,另一零售商沃尔玛本周表示,计划在假日期间招聘4万名员工,远低于去年增加的15万人。

去年遭遇劳动力短缺后,最近美国零售商被迫大幅降价,从而清理过剩库存。在最近的财报中,Target因大幅降价吸引买家,季度利润下降了近90%。

根据8月19日 Target公布的第二季度业绩财报,Target二季度营收为260.37亿美元,同比增长3.5%,略低于市场预期;净利润为1.83亿美元,同比暴跌89.9%;摊薄后每股收益为39美分,不及市场预期的72美分;上年同期为3.65美元。Target公司表示,利润暴跌主要是受到商品大幅降价销售、积极清理库存的影响。

6月Target曾将二季度的盈利预期下调至2%,不及此前预期5.3%的一半。Target意识到目前的库存问题比预期还要糟糕,Target表示正在采取措施“调整”库存,其中将包括进行促销活动以及取消与供货商的订单。

周四Target还表示,将比往年更早开始Target Deal Day促销活动,减价活动将从10月6日开始。从10月初到12月24日,消费者还可以享受Target百货的价格匹配项目。

尽管有早期的交易,Target和其他零售商可能不会在这个节日季得到很大的提振。外界对今年美国假日销售的预测一直比较温和,一些人预计,扣除通胀影响后,从2021年起将增长1%至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