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联邦快递提高包裹费率 随全球需求减弱而削减成本 周四收盘小幅上涨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9月22日),联邦快递宣布加息并详细说明其削减成本的努力,此前这家航运巨头上周警告称其第一财季业绩受到全球需求疲软的打击。联邦快递股价周四收盘小幅上涨。

上周,该公司公布的初步收入和收益低于华尔街预期后,股价下跌。首席执行官Raj Subramaniam引用了严峻的宏观经济环境,并表示他预计经济将进入“全球衰退”。该公司撤回了今年的指导,并表示将削减成本。

这家航运巨头在本季度的运量偏低,原因是其欧洲和亚洲市场存在逆风。糟糕的结果震惊了市场,因为投资者试图将市场困境与联邦快递自身的内部缺陷区分开来。

在周四发布的第一季度完整业绩中,该公司表示其快递、地面和送货上门的费率将平均增长 6.9%。该公司表示,其联邦快递运费将平均增加6.9%至7.9%。

它还表示,相信通过停放飞机和减少航班将节省15亿至17亿美元。据该公司称,某些地点的关闭、一些周日运营的暂停以及其他费用行动将为FedEx Ground节省3.5亿至5亿美元。

联邦快递表示,通过减少供应商使用、推迟项目和关闭办公地点,将额外节省3.5亿至5亿美元。

Subramaniam 说:“我们正在快速灵活地应对艰难的运营环境,拉动成本、商业和产能杠杆,以适应需求减少的影响。”

对于2023财年,该公司预计总成本节省22亿至22.7亿美元。

尽管上周发出了惨淡的警告,但联邦快递仍坚持6月份制定的2025年预测。该公司预计年收入增长在4%到6%之间,每股收益增长在14%到19%之间。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