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马斯克将与推特律师面谈,预计将在谈话中展示“个人魅力”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9月26日)推特的律师将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就他在7月份突然决定放弃440亿美元收购特斯拉一事进行面谈。

过去的法律诉讼中,马斯克称对方律师“应受谴责”,质疑他们的生活,指责他们“勒索”。他问一名律师,他是否正在处理一件应急事件,该律师的当事人据称拖欠子女抚养费。

“所以很可能你是在应急,或者你在拿那个孩子的钱。这是吗?”根据2020年的一份证词记录,马斯克对一名起诉特斯拉的举报人律师说。

法庭记录显示,这次面谈计划从周一开始,不对公众开放,如果有必要将持续到周三。

马斯克的律师希望他专注于回答问题,但对于这样一个聪明而固执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挑战,未参与这场法庭大战的企业诉讼律师James Morsch说, “我认为这就像试图抓住老虎的尾巴。”

据文字记录显示,2019年特斯拉收购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SolarCity的诉讼取证中,马斯克5次拒绝回答其中一个初步问题,原因是措辞不当。

根据一份文字记录,马斯克对对方律师Randall Baron说:“我们可以互相盯着对方看,直到你改变措辞。”

“那我猜我们只能取消这次取证了,” Baron回答说。Baron表示,他将寻求法官的命令,要求马斯克回答问题。

预计推特的律师将利用这次采访证明马斯克放弃交易是因为金融市场下跌,而不是像他所说的那样,因为推特公司在用户的真实数量上误导了他或隐藏了安全漏洞。

马斯克希望法官判罚他无罪,而推特则希望法院下令迫使马斯克以每股54.20美元的价格收购公司。上周五,推特股价收于41.58美元,上涨0.4%。

这场为期5天的审判定于10月17日在特拉华州的威尔明顿开庭。在这个案件中,包括推特联合创始人Jack Dorsey在内的数十个证人将出庭作证,双方将询问证人,收集证据,为自己一方辩护。

马斯克有时会在他的证词中展示他在推特上施展的魅力和智慧,他拥有一群狂热的追随者。推特上的取证气氛可能尤其令人担忧,他们的法律团队包括Wachtell、Lipton, Rosen & Katz律所,以及本案的主要律师Bill Savitt。Bill Savitt最初在SolarCity交易中代表马斯克和特斯拉,但在诉讼的取证和取证过程中没有。推特也由Wilson Sonsini Goodrich & Rosati代理。

在路透社看过的3份证词中,一个不变的问题是马斯克不喜欢对方的代表律师,他指责他们“欺骗”,只是为了钱。“我昨天听说美国经济的3%是法律服务。这是我很长时间以来听到的最悲伤的事实之一,”马斯克对SolarCity证词中的律师Baron说。

特斯拉的吹哨人Martin Tripp指控特斯拉浪费原材料。在与他的诉讼中,马斯克的证词一开始就被问及是否理解他做出的诚实作证的誓言。根据谈话记录,马斯克说:“你会说,‘那是一棵树吗?这是什么树?是一棵有很多叶子的树吗?’或者,如果你说某物是树,这就是全部的真相吗?不,当然不是。”

Tripp的律师提醒马斯克,法官警告,如果问题得不到恰当回答,他将亲自监督取证过程。“你打算遵守法官的告诫吗?”律师William Fishbach问道。“当然,”马斯克说。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