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大空头来了!大摩:美联储转向不会结束企业财报痛苦,标普恐暴跌16%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日前,美联储加息引领央行紧缩浪潮,不过,摩根士丹利表示,美联储可能的政策调整不会结束企业盈利的痛苦。

华尔街最大的股市空头之一Michael J. Wilson表示,在货币供应下降的情况下,美联储(Fed)可能转向鸽派立场,但此举不会缓解人们对公司收益的担忧。

“我们发现M2增长处于我们所说的‘危险区’,即金融/经济事故容易发生的区域,”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威尔逊在周日的一份报告中写道,他指的是美联储最广泛的货币供应指标。

他补充称,尽管“美联储可能在某个时点转向”,但时机不确定,也不会改变获利预估的轨迹。

Wilson曾预测今年的股市下跌,他写道,美国、中国、欧元区和日本的美元货币供应量同比变化率自2015年3月以来首次变为负值,而2015年3月正是全球制造业衰退的前一段时间。他写道,这种紧缩是不可持续的,“如果美联储愿意,这个问题可以由它来解决”。

这位策略师上周表示,美国股市正处于熊市的“最后阶段”,在进入财报季之前,可能在短期内出现反弹,然后再次抛售。

Wilson曾表示,他预计标普500指数的最终低点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在3,000-3,400点水准。这意味着该股较上周五收盘的跌幅高达16%。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