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盘】美国股市周三小幅收低 9月份生产者价格意外上涨 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需要采取更多行动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10月12日),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小幅走低,此前美联储上次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同意他们需要维持更严格的政策立场。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8.34 点,或0.10%,收于29,110.8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33%,跌至3,577.0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09%,收于10,417.10点。

9月会议纪要显示,许多美联储官员强调采取太少行动降低通胀的成本可能超过采取太多行动的成本。美联储决策者同意他们需要采取更严格的政策立场,然后维持一段时间以实现美联储降低通胀的目标。在9月的会议上,美联储官员连续第三次加息75个基点,以努力将通胀率从40年高位推低。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LPL Financial首席全球策略师Quincy Krosby表示,最近,美联储官员在他们的讲话中“一致表示美联储致力于抑制通胀并坚持到底”。“现在有一种理解,美联储将继续前进。市场的问题是从75个基点到50和25个基点的转折点在哪里。我认为这就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早些时候的数据显示,9月份生产者价格意外上涨。劳工部的生产者价格指数在截至9月的12个月中上涨了8.5%,略高于估计的8.4%的涨幅。尽管如此,该读数仍低于8月份8.7%的增幅。

投资者越来越担心美联储大幅加息可能会使世界最大经济体陷入衰退。

周四的消费者价格数据可能是投资者的关键,随着第三季度收益的开始,周五大银行的业绩将陆续开始公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