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特朗普社交媒体平台Truth Social应用正式登陆Google Play和苹果商店 DWAG暴涨9%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10月12日),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Truth Social在提交被阻止近两个月后已获准进入Google Play商店。

在Axios周三首次报道称谷歌批准了该应用程序后,该应用程序不久就在Play商店上线供下载。

谷歌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应用程序可以在Google Play上下载,前提是它们符合我们的开发者指南,包括有效审核用户生成的内容并删除诸如煽动暴力等令人反感的帖子的要求。”

该应用程序已经可以在Apple的应用商店下载。

谷歌表示,包括Truth Social在内的所有应用程序都必须实施严格的审核准则并承诺执行这些政策才能获得批准,并删除违反这些规则的用户。

例如,Truth Social的指导方针就禁止发布“描述暴力、暴力威胁或犯罪活动”的帖子。

在2021年1月6日特朗普支持者暴徒袭击美国国会大厦后,特朗普在Twitter和Facebook上被禁止访问后,特朗普于2月推出了Truth Social。

据特朗普描述,该平台主张言论自由,但由于缺乏内容审核,它在8月与谷歌发生了争执。谷歌将其从Play商店中删除,这意味着超过40%的智能手机用户无法访问它。

谷歌当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8月19日,我们向Truth Social通报了他们当前提交的应用程序中存在几项违反标准政策的行为,并重申拥有有效的系统来审核用户生成的内容是我们服务条款的条件,任何应用程序都可以在Google Play上上线。”

在Axios的报告发布后,SPAC 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Group的股价周三上涨了9%,该集团去年宣布计划与Truth Social合并。

如果没有Google和Apple商店,大多数智能手机用户都无法轻松下载Truth Social。Android手机约占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4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