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盘】美国股市周五收涨 道指狂飙700多点 三大股指创6月来最佳单周表现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10月21日),美国股市收涨,尽管有一些令人失望的收益报告,但华尔街仍高调地结束了动荡的一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748.97点,或2.47%,收于31,082.5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37% 至3,752.7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31%至10,859.72。

周五的走势延续了本周市场的涨幅。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斯指数分别上涨4.7%和4.9%,而纳斯达克指数上涨5.2%。这是自6月以来所有三个主要平均水平的最佳一周。

尽管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飙升至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而且企业财报喜忧参半,但还是出现了上涨。

施瓦布金融研究中心交易和衍生品董事总经理Randy Frederick表示:“我认为上周末市场在技术上有点超卖。正如我们过去多次看到的那样,当事情变得足够负面时,它就会成为某种反弹的反向指标。但就像我们经历过的每一次反弹一样,它并没有很好地持续下去。 今天的反弹并不一定意味着它将持续到下周。如果是这样,我怀疑不会超过一两天。”

银行股是周五的亮点,高盛上涨4.6%,摩根大通上涨5.3%。

收益报告企业收益有限。道琼斯指数成分股美国运通和威瑞森在发布季度报告后分别下跌1.5%和4.5%。在科技领域,社交媒体公司Snap在公布季度收入为11.3亿美元后下跌28%,低于预期。

美国运通在公布季度收益后也下跌1.67%,Verizon Communications下跌 4.46%。美国运通表示,随着经济衰退的临近,它建立了更大的准备金来为潜在的违约做准备,而Verizon的利润下滑了23%,并且该运营商未达到无线用户增加的预期。

斯伦贝谢在公布季度利润高于预期后飙升10.33%,帮助将标准普尔500能源板块推高2.76%。

美国各证交所共成交121.5亿股,过去20个交易日全日成交量为115.7亿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数与下跌股数之比为2.59:1;在纳斯达克为2.03:1。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一些美联储官员担心大幅加息会导致过度紧缩,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五早盘从高位回落。该报告似乎也提振了股市。

美联储大举加息是今年股市跌入熊市的一个主要因素,交易员继续提高对美联储将在何处停止的预期。

下周将带来Twitter、微软、Alphabet和苹果等公司的财报。

尽管最近一批令人失望的业绩,但迄今为止,第三季度财报季的表现好于预期,根据Refinitiv 的数据,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公司的增长预期为3.1%,高于本周早些时候的2.8%,但仍远低于7月初预测的11.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