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国运通财报超预期 股价盘前曾一度上涨4% 收盘下跌1.67% 首席执行官:没有看到消费者支出有任何变化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10月21日),美国运通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斯奎里 (Stephen Squeri) 在公司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后,周五向投资者传达了一条信息:“我们没有看到消费者支出有任何变化,我们有很强的信用质量。”

如果经济衰退成为现实,这位首席执行官还谈到了对业务放缓的担忧。“如果有任何变化,我们已经制定了转型计划。如果我不这么说,你会认为我是个白痴。哪个CEO没有针对经济衰退的计划?你知道,我的意思是,每个人都有,但我在2019年就制定了计划。”

美国运通股票在盘前交易中下跌超过4%。以下是美国运通与华尔街估计相比的表现:

净销售额:136亿美元对134.9亿美元

稀释后每股收益:2.47美元对2.40 美元

细分市场表现:

美国消费者服务:销售额 27%/利润 4.8%

商业服务:销售额 23%/利润 10.7%

国际卡服务:销售额 19%/利润-38%

全球商家和网络服务:销售额 26%/利润 54%

美国运通重申其全年销售额增长23%至25% 的预测。现在预计收益将“高于”美国运通此前每股9.25美元至9.65美元区间的上限。

美国运通公司的股价周五下跌1.67%至140.04美元,收复了早盘大部分跌幅,但美国运通公司的收盘价比公司在2月16日创下的52周高点199.55 美元低59.51美元。

除了上个季度强劲的消费者支出外,Stephen Squeri认为这将是一个不错的假期。“所以我的观点是,我认为我们将拥有强劲的零售支出,并且我们将在整个假期期间拥有强劲的旅行支出。”

Stephen Squeri的评论与本财报季其他CEO的评论相呼应,包括美国银行CEOBrian Moynihan,他在采访中称美国消费者“有韧性”。

美联储以几十年来最快的速度加息以冷却通胀,引发了人们对经济增长放缓和经济衰退的担忧。

投资公司Great Hill Capital董事长兼管理成员Thomas Hayes表示:“人们普遍担心信贷质量今后的发展,尽管美国大型银行坚持认为消费者的财务状况依然强劲。”

然而,根据Bankrate.com的数据,随着信用卡的平均年利率在本月跃升至30年高位,较高的利率使贷方受益。

受千禧一代和Z世代客户增长的推动,总体卡会员支出增长21%,收入增长24%至136亿美元。

该公司还受到旅游和娱乐业务强劲增长的提振,该领域在国际市场的支出在调整后首次超过大流行前水平。

该公司预计全年利润将高于此前预期的每股9.25美元至9.65美元,这得益于在大流行导致的封锁后重新开放边境后对休闲和商务旅行的强劲需求。

晨星股票分析师Michael Miller表示:“美国运通是一个对经济敏感的名字,但到目前为止,经济担忧似乎并没有产生太大的负面影响。”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