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决策分析:市场回暖!黄金摸高1660 美股连涨三日 投资者对美联储“更宽松的预期”加倍下注?!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10月25日)美市盘中,股市上涨。华尔街也在等待主要大型科技公司的财报。

截止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83%。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2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97%。

周二的走势增加了前两个交易日的涨幅。周一,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均上涨超过1%,而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9%。周五,道琼斯指数飙升了700多点。

美债收益率的下降促成了最新的上涨。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最后下跌约15个基点至4.085%。2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最新下跌约7个基点至4.424%。

Cornerstone Wealth首席投资官Cliff Hodge表示,综合来看,收益率和主要指数走势表明投资者“对美联储更宽松的预期加倍下注”。

Hodge表示,周二公布的经济数据对于寻求美联储改变加息路线的投资者来说也是一个希望点,因为央行试图抑制通胀。

周二发布美国8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录得-0.7%,为2011年3月以来最大降幅;美国8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录得13.08%,为2021年2月以来最小增幅。

随后公布的另外两项数据也表现不佳:美国10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录得-10,为2020年5月以来新低。

美国10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02.5,预期106.5,前值108。

他说:“市场刚刚开始得到一些迹象,表明经济数据可能会放缓,或许,那里的连锁反应给了美联储更多的喘息空间。”

最重要的是,交易员仔细研究了一些公司报告。由于收益好于预期,通用汽车和UPS分别上涨3.8%和2%。可口可乐也公布了强于预期的收益,推动股价上涨1%。

财报季到目前为止,公司已经证明他们的表现可能比预期的要好。FactSet数据显示,截至周二上午,71%的公司报告的每股收益超出分析师预期。

Meta Platforms周三,亚马逊和苹果周四将发布财报。鉴于其庞大的规模和市值,任何举措都可能推动市场向前发展。

周二,随着美元走弱,金价逆转稍早跌势转而上涨,现货黄金短线一度拉升逾20美元,刷新日高至1662.23美元,随后稍有回落,现报1655.54美元/盎司。

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Bob Haberkorn表示,“我们看到美元走软,其他一些货币兑美元走高,这推高了金价。”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