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盘】美国股市周一收高 数据显示美国本月商业活动萎缩 医疗保健板块涨幅最大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0月24日),美国股市收高,延续上周的涨势,因为经济疲软的迹象表明,美联储旨在冷却经济,从而抑制数十年高通胀的激进政策的影响已经开始扎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17.06点,或1.3%,收于31,499.6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约1.2%,收于3,797.3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近0.9%,收于10,952.61点。

美国三大股指在本周的第一个交易日都获得了动力,其中充斥着备受瞩目的企业收益和重要的经济数据。

标准普尔全球的一份报告显示本月商业活动萎缩,暗示美联储一连串的大幅加息正在产生预期效果,引发人们对美联储可能开始放慢联邦基金加息步伐的希望。

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大通投资顾问公司总裁Peter Tuz表示:“这是经济正在放缓的迹象,美联储做的事情正在发挥作用。他们可能正在实现他们的目标。”

在标准普尔500指数的11个主要板块中,医疗保健的百分比涨幅最大。

特斯拉公司股价下跌,此前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将其Model 3和Model Y汽车在中国的价格下调了多达9%,这表明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需求疲软。

本周第三季度财报季进入超速状态。到目前为止,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中近五分之一的公司已发布财报。根据Refinitiv的数据,其中74.7%的结果超出了共识。

Refinitiv 分析师预计,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企业的收益总体增长3.0%,低于本月初的4.5%。

一系列重磅科技和与科技相邻的公司的业绩可能会主导本周的财报讨论。微软公司,Alphabet Inc周二紧随其后。周三,苹果公司和Meta Platforms Inc将公布财报,亚马逊则定于周四收盘发布。

预计高端工业公司本周也将发布财报,包括联合包裹服务、波音、福特汽车、3M、通用汽车、雪佛龙和埃克森美孚。

Twitter的财报预计很快就会公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