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中国新冠政策与全球经济动荡双重影响,Canada Goose降低2022年收入预期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Canada Goose公司降低了今年的展望,称中国的新冠疫情限制措施和全球经济的“重大不确定性”将损害销售和利润率。

加拿大高端服装制造商Canada Goose说,预计在明年3月结束的财政年度,收入将达到12亿加元(8.82亿美元)至13亿加元。此前公司预计收入高达14亿加元。

截至纽约上午10点,Canada Goose公司股价下跌1.8%至16.10美元。

Canada Goose正处于其最重要的季节,公司在10月、11月和12月销售了大部分的商品。“根据仅仅几周的能见度来预测一年中的大部分交易是极具挑战性的。但最近影响趋势的事件并不支持我们最初的展望,”首席财务官Jonathan Sinclair告诉分析师。

首席执行官Dani Reiss表示,中国的新冠限制措施导致了间歇性的商店关闭,但这并不改变公司对中国作为长期增长的市场的信心。他说,Canada Goose将继续在中国“最重要的商场和最重要的地方”寻求租约。

(来源:Canada Goose financial report)

Canada Goose还削减了调整后的利息和税前利润的预测,给出了本财政年度2.15亿至2.55亿加元的范围,比先前的预测低了近15%。

Canada Goose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修订后的指导假设中国大陆的新冠限制措施将继续对公司业绩产生负面影响。它还反映了‘更广泛的宏观经济和政治环境的重大不确定性’,Canada Goose公司表示。

Canada Goose的股票今年在纽约已经下跌了约56%。对奢侈品股票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年,标普全球奢侈品指数在2021年迄今为止下跌了约3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