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大神”看好美股!大摩知名分析师:美国中期选举将“助攻”美股反弹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华尔街“大神”看好美股!大摩知名分析师:美国中期选举将“助攻”美股反弹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1月7日),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 的顶级策略师迈克尔·威尔逊 (Michael Wilson) 表示,投资者应在本周美国中期选举之前继续看好股市,他因正确地预测了今年股市的暴跌而闻名。

威尔逊周一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民调显示共和党将赢得众议院多数席位,甚至参议院的控制权也有可能拿到,这可能成为美债收益率下滑和美股上涨的潜在催化剂,这将足以让熊市反弹持续下去。

美国人周二将前往投票站,决定对美国众议院所有435个席位和参议院的35个席位将进行重新选举。威尔逊表示,共和党人的“彻底扫荡”可能会大大增加冻结财政支出和减少历史高位预算赤字的可能性,从而推动10年期国债上涨,从而使股市保持上涨。

本周对市场来说也很重要,因为周四的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将显示美联储加息是否正在冷却通胀。央行上周连续第四次加息75个基点,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表示,借贷成本将高于此前预期。这为最近的反弹带来了麻烦,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自9月以来最糟糕的一周。

(图源:彭博社)

威尔逊和他的团队表示,在中期业绩公布之前应该会出现短期波动,尤其是考虑到对消费者价格发布的担忧。尽管如此,他们仍对股市持策略性看涨立场,称利率波动性可能会进一步下降。

摩根大通的策略师们也看好股市前景。他们周一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在债券收益率可能见顶、“非常悲观”的情绪和仓位以及良好的季节性因素的背景下。

威尔逊写道:“标准普尔500指数能否达到摩根士丹利4,000点至4,150点的上行目标——较上次收盘价上涨多达10%——我们需要看到后端利率水平也开始下降。”

策略师将3,625至3,650作为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止损水平。他们还表示,如果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创下4.35%的新高,客户应考虑退出看涨交易。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