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盘前】超级周迎“开门红” 中期选举前三大股指期货均走高 热门中概股未受“解封落空”影响,盘前拉涨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1月7日)美股盘前,美国股指期货上涨,紧锣密鼓的一周拉开了序幕,接下来几天将有美国中期选举和关键通胀数据公布。

截止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 0.29%。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分别上涨0.29% 和 0.33%。

苹果表示由于中国的Covid-19限制而暂时减少了iPhone的产量后,盘前股价下跌超过1% 。与此同时,Palantir的股票在未达到盈利预测后,盘前股价下跌近2%,但收入略高于预期。

周二的中期选举将决定哪一党将控制国会,并影响未来支出的方向。民主党目前控制着众议院,并在参议院拥有多数席位。根据加拿大皇家银行的Lori Calvasina的说法,投资者可能会赞成中期选举或出现潜在僵局。

Calvasina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在这种情况下,历史数据支持了股市喜欢政治僵局的传统观点。”

在经济方面,投资者预计周四的CPI报告将进一步深入了解美联储抑制通胀的努力。一份炙手可热的通胀报告可能向投资者发出信号,即从更高的利率转向更长时间,或可能比预期的更远。

贝尔德的罗斯梅菲尔德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写道:“为了让股票和债券市场与表中提到的高峰后通胀表现相匹配,通胀需要继续下降——而且速度要快于我们所见过的速度。在美联储发出‘支点’临近的信号之前,事情可能仍然充满挑战。”

上周五公布的10月非农数据显示,就业市场依然强劲,令美联储的加息前景进一步复杂化。

一些交易员表示,他们受到了三季度企业业绩的鼓舞。截至目前,标普500指数成份股中71%的公司收益超过预期,但也有许多人表示,由于全球经济继续恶化,他们担心未来股市的任何反弹都可能是脆弱的。

美股Q3财报季临近尾声,Lyft、华特迪士尼、动视暴雪、西方石油以及阿迪达斯等公司将在本周公布三季度业绩。

热门中概股盘前上涨,截至发稿,哔哩哔哩涨3.33%,小鹏汽车涨4.7%,理想汽车涨4%,蔚来汽车涨3.17%,京东涨1.89%,阿里巴巴涨1.79%,百度涨2.41%,拼多多涨1.8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