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盘】美国股市周一震荡收低 美联储副主席暗示放缓加息步伐 市场寻找下一个方向的催化剂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1月14日),标准普尔 500 指数周一下跌,房地产和金融股下跌,因为投资者消化了美联储官员关于加息计划的评论,并在上周股市大涨后寻找下一个催化剂。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11.16点,或0.6%,至33,536.70。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89%至3,957.25,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12%至11,196.22。美国股市全天交易震荡,市场在整个交易日都在努力寻找方向。

美联储副主席莱尔布雷纳德暗示,央行可能很快就会放缓加息步伐。在美联储理事克里斯托弗·沃勒周日表示美联储可能会考虑在下次会议上放慢加息步伐后,她的言论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股市人气,但这不应被视为其承诺降低通货膨胀的“软化”。

上周晚些时候,股市大幅上涨是由弱于预期的通胀报告引发的,该报告提振了投资者希望美联储能够放松今年已经惩罚市场的货币紧缩政策。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周创下6月底以来的最大单周百分比涨幅,而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创下3月以来的最佳单周涨幅。

本周晚些时候,更多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并提供一系列数据,包括通胀、零售销售和住房,以及主要零售商的财报。

BMO Wealth Management首席投资策略师Yung-Yu Ma表示:“无论是美联储的讲话,还是本周公布的经济数据,都需要消化很多东西。”

公司消息方面,瑞士竞争对手罗氏的阿尔茨海默病候选药物失败后,Biogen Inc和礼来股票上涨。

亚马逊股价下跌,因《纽约时报》周一报道称,该公司计划最早从本周开始裁员约10,000人,职务主要是从事企业和技术工作。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