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系好安全带!5万亿美元基金准备祭出大动作:减少股票投资 增加私人信贷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一些最大的养老基金正在考虑减少股票投资,增加私人信贷,同时应对经济长期放缓的可能性。

规模3070亿美元的加州教师退休基金(Calstrs)的董事会成员周四(5月4日)投票决定,将该基金的持股比例从42%降至38%。员工和顾问说,此举将在不降低回报的情况下降低该基金的风险水平。该公共养老基金是全国第二大养老基金,受到其他退休基金经理的密切关注。

加州教师退休基金还将把大宗商品和私人基础设施投资等对通胀敏感的资产从6%增加到7%的目标。它将把私募股权的目标从13%提高到14%,使其更接近加州教师退休基金实际持有的金额。截至3月31日,私募股权投资占该基金的比例已升至15.5%。

(图源:加州教师退休基金)

剩下的股票资金(占基金的2%)将用于私人信贷,随着利率的上升,私人信贷越来越受养老基金的欢迎。养老金通常投资于一个贷款池,贷给中间市场的公司,这些公司的收益率随市场利率波动。

其他基金也在进行类似的讨论,这些基金控制着美国教师、消防员和其他公共工作人员约5万亿美元的退休储蓄。这些工作仍然会给退休人员带来未来的福利支票,而不像401(k)计划那样,储蓄会随着市场的起伏而起伏。无论市场环境如何,各州和各城市都必须找到支付预期金额的方法。

这意味着在10年的低利率和刺激推动的大流行后经济繁荣期间,要进行更大胆的押注。虽然养老基金现在可以以较低的风险赚到同样多的钱,但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正在加剧。这些变化的背后是自3月份以来美国三家地区性银行倒闭的原因:为应对新冠疫情后通胀加速,利率迅速上升。

“养老金必须审视他们的投资组合,并问自己,‘现在世界发生了如此深刻的变化,这还有意义吗?’而在很多情况下,答案可能是否定的,”大型养老基金咨询公司Wilshire的高级顾问Steve Foresti说。

阿拉斯加永久基金公司的投资主管今年早些时候建议,未来两年将该基金的股票配置比例从36%降至32%,并取消将固定收益投资组合比例从20%降至18%的计划。这个770亿美元的基金投资于矿产收入和其他国家资金。

佛罗里达州临时执行董事兼首席投资长Lamar Taylor表示,该州行政委员会通常每年都会审查其资产组合,但今年决定进行更深入的审查。该委员会负责管理佛罗里达州退休系统1830亿美元养老基金的投资。

Taylor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我们认为,考虑到通胀和利率带来的重大市场变化,以及人们普遍认为这些市场变化可能至少会持续到中期,现在是重新审视资产配置的好时机。”

在3月份的一次会议上,咨询公司怡安集团(Aon)向国家行政管理委员会投资咨询委员会提交的报告列出了两种可能的新资产配置方案,均涉及将养老基金的股票配置比例从54%降至40%。这些提议将把公开交易债券的持有量从18%增加到21%或25%,私人信贷从1%增加到2%或4%。

怡安集团预测未来可能出现的情况包括,股价在三年内下跌约50%,而且不会立即反弹。该基金表示,对资产组合的调整可能会在理事会6月份的会议上获得批准,然后交由国家行政管理委员会的三位受托人最终批准。

其他主要基金的资产配置变化可能不会太遥远。2420亿美元的纽约州共同退休基金为警察、消防员和其他州和地方政府工作人员提供服务,该基金的投资官员正在研究如何调整该基金的资产组合,上一次调整是在2021年3月。德克萨斯州教师退休系统的工作人员计划明年向董事会提出建议,该系统上一次更新资产配置是在2019年。

加州公共雇员退休系统的一名发言人说,该系统在7月开始实施新的资产配置,并计划在9月进行中期评估,然后再进行下一次调整。该系统规模达4550亿美元,是美国最大的公共养老基金。随着市场条件的变化和投资价值的波动,养老金经理通常有一些偏离既定目标的余地。

抛售股票是养老基金减少与经济增长相关资产的一种简单方法。私募股权投资通常会锁定资金10年左右,要摆脱这些投资则更加困难,成本也更高。一些养老基金管理人员说,他们希望在未来几年减少对私募股权的投资。

如果市场再次起飞,撤回与增长相关的投资可能会适得其反。支付养老金福利的资金要么来自投资回报,要么来自雇主和雇员的捐款。错失的收益就是错失了减轻工人和纳税人负担的机会。

加州教师退休基金新批准的资产配置实施时间表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确定。在周四的会议上,董事会成员考虑了他们已经习惯的投资环境可能发生的一系列变化。Meketa的顾问Stephen McCourt告诉董事会成员,过去几年里,支撑市场40年的两种趋势出现了中断:低通胀和全球贸易扩张。

此外,董事会还审阅了一份有关气候变化政策变化可能对投资组合产生何种影响的分析报告,据该基金投资主管Christopher Ailman说,这是该基金首次这样做。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