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巴菲特“谈”投资美股】未来或增持西方石油 卖掉苹果公司股票很“愚蠢”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六(5月6日),巴菲特和芒格出席伯克希尔年度股东大会。巴菲特重申,阿贝尔将接替他的位置。

巴菲特表示,经济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飙升)时期”逐渐结束,预计未来大多数业务收益可能会走低,但是保险承销业务表现今年可能会更好,今年的投资收益将会大大增加。

在伯克希尔股东会上,巴菲特表示,未来也许会增持西方石油 但不会买下来。卖掉了一些苹果股票,并表示当时那个决定是很愚蠢。

巴菲特:公司对苹果的持仓绝对没有占到投资组合的35%

巴菲特表示,苹果是“比我们拥有的任何公司都更好的企业”。我们的投资组合包括能源、铁路等很多的行业。苹果有一个很大的优势,他们会不断的回购自己的股票,价值也在上升,我们都不需要做什么,持仓的市值就上升了。苹果跟消费者之间的关系非常密切。巴菲特坦言在两年前犯过一些错,卖掉了一些苹果股票,并表示当时那个决定是很愚蠢。

巴菲特:未来也许会增持西方石油 但不会买下来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CEO沃伦·巴菲特表示,他喜欢西方石油在二叠纪盆地的位置。西方石油有很多优质的油井,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石油生意。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这家公司还以高于票面价值110%的价格赎回了4亿至5亿美元的优先股。现在有很多炒作认为我们会把西方石油买下来,但我们并不会这么做。西方石油的管理层是我们赞赏的。未来也许我们还会增持,但目前对仓位满意。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