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盘中】三大股指小幅波动 能源板块强势上涨 加拿大央行加息25个基点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6月7日),美国股市变动不大,标普500指数交投于自2022年8月以来的最高收盘水平附近。

截止发稿,标普500指数下跌了0.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37点,或0.1%,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1.4%。

能源是表现最好的标普500板块,上涨了2.5%。SPDR标普石油与天然气勘探生产ETF上涨了3.6%,而First Trust天然气ETF上涨了3.4%。季度财报季节接近尾声,Dave & Buster's和Stitch Fix发布了财报。Dave & Buster's股价上涨了18.5%,而Stitch Fix上涨了33%。

近期,由于人工智能的前景,科技股受到提振,推动了股市上涨。在过去的三个月里,标普500指数上涨了超过7%。

然而,Crossmark Global Investments首席投资官Bob Doll警告说,尽管近日股市出现了反弹,但未来可能还会受到美联储加息的更多影响。“我们仍然有领先的经济指标连续13个月下降,并且仍然面临倒挂的收益曲线和流动性问题。我认为还会有更多的影响。我会持谨慎态度,不会长期看涨。”。

美国的贸易逆差在4月份继续增加,但略低于经济学家的预期。逆差可能导致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下降。

加拿大央行在周三将其关键利率上调了25个基点,结束了为期三个月的加息暂停,因为加拿大经济仍然过热。

尽管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在周三的最新经济展望中将全球2023年的增长预测略微上调至2.7%,但该组织确定了对未来复苏的潜在拖累,如持续的通胀和加息的影响。

与此同时,投资者正在密切关注标普500是否将进入新的牛市。

美国财政部表示计划增加即将发行的票据规模,这对短期债券施加了压力,从而推高了美国国债收益率。两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至4.59%,而标准的十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至3.78%。

房地产方面的消息,根据周三美国抵押银行家协会(Mortgage Bankers Association)的报告,由于抵押利率的再次上涨削弱了需求,五月份购房抵押贷款申请几乎降至30年低点。

此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和币安(Binance)提起诉讼后,投资者继续关注加强加密行业监管的行动。周三早些时候,比特币的价格下跌至27,000美元以下。

个股方面,特斯拉(Tesla)的股票上涨了1.5%,原因是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则更新消息,显示新款Model 3和Model Y汽车符合通胀减免法案的7500美元税收抵免。这意味着购买这些车型的消费者有资格享受这笔税收减免。

United Natural Foods股票下跌了超过16%。这家食品杂货批发商发布的第三季度利润低于预期,并下调了全年展望,导致股价下跌。

Campbell Soup股票下跌了6%。这家食品公司提供的盈利指导低于华尔街的预期,导致股价下跌。

Netflix股票上涨了超过1%。摩根大通的分析师估计,该流媒体巨头的密码查缉措施将在2024年和2025年为公司带来近60亿美元的额外收入。

Affirm Holdings股票上涨了超过10%。该公司宣布与亚马逊支付合作伙伴关系,这一消息推动了股价上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