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阵容!这些巨商名人都将参加这场在印度的豪华婚前派对!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要闻>正文

超强阵容!这些巨商名人都将参加这场在印度的豪华婚前派对!

文 / 夏洛特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 一些世界顶级商界领袖预计将出席阿南特·安巴尼在印度举行的婚前庆祝活动。

(阿南特·安巴尼与未婚妻拉迪卡·麦钱特,来源:雅虎财经)

他是亿万富翁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的儿子,穆克什·安巴尼是财富500强公司信实工业(Reliance Industries)的董事长。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老安巴尼的净资产估计为1130亿美元。

据《卫报》报道,小安巴尼将于7月与拉迪卡·麦钱特(Radhika Merchant)结婚,但庆祝活动将于3月开始,比尔·盖茨(Bill Gates)和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等科技重量级人物也计划参加婚前庆祝活动。

而据《印度时报》报道,众星云集的受邀者名单中还包括Alphabet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和三星电子执行董事长李在镕(Jay Y. Lee)。

另外,路透社也报道称,蕾哈娜和魔术师大卫·布莱恩(David Blaine)将在此次活动中表演。

以下是据传将参加庆祝活动的其他一些商界领袖和名人。

1.比尔·盖茨,微软联合创始人

(比尔·盖茨,来源:新浪)

去年,老安巴尼的妻子妮塔(Nita)与比尔·盖茨联手,她的信实基金会(Reliance Foundation)和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推出了一项支持100万女企业家的倡议。

2.马克·扎克伯格,Meta的首席执行官

(马克·扎克伯格,来源:雅虎财经)

据《福布斯》报道,Facebook 于 2020 年投资了近 60 亿美元购买 Jio Platforms 的少数股权,该公司的母公司是 Reliance Industries。

2020 年,作为 Facebook Fuel for India 活动的一部分,扎克伯格与老安巴尼进行了虚拟讨论,两人讨论了技术如何促进经济进步。

3.桑达尔·皮查伊,Alphabet 首席执行官

(桑达尔·皮查伊,来源:澎湃)

《论坛报》分享的活动视频显示,皮查伊之前曾与老安巴尼有过交集,两人都参加了6月份为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举行的白宫国宴。

4.李在镕, 三星电子执行主席

(李在镕,来源:路透社)

李在镕家族和安巴尼家族是都是亚洲最富有的家族。

据悉,三星和Jio Platforms于2017年启动了一个联合项目,以提高印度各地的网络覆盖范围和容量。

5.山塔努·纳拉延,Adobe首席执行官

(山塔努·纳拉延,来源:雅虎财经)

山塔努·纳拉延 (Shantanu Narayen),这位印度裔美国商人是软件公司Adob​​e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6.鲍勃·艾格,迪士尼首席执行​​官

(鲍勃·艾格,来源:36kr)

据路透社报道,迪士尼本周宣布以85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印度媒体资产与Reliance合并。

7.沙鲁克·汗,宝莱坞明星

(沙鲁克·汗,来源:沙鲁克·汗Facebook主页)

据路透社报道,包括沙鲁克·汗(Shah Rukh Khan)和萨尔曼·汗(Salman Khan)在内的一些宝莱坞顶级明星也将参加庆祝活动。

8伊万卡·特朗普,前美国第一千金

(伊万卡·特朗普,来源:雅虎财经)

据《卫报》报道,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特朗普 (Ivanka Trump)也在受邀名单上。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