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央行>正文

美联储9月或仍加息75个基点? 华尔街对美联储下次加息幅度存在分歧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联储周三(7月27日)宣布连续第二次加息75个基点,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表示,可能会采取更紧缩的货币政策。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随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尽管下一次会议上再次大幅加息可能是合适的,但这一决定将取决于从现在到那时我们获得的数据。”

鲍威尔说,美联储将继续逐次会议作出决定,并尽最大努力传达进一步行动背后的想法。鲍威尔称,是时候以会议为基础,不能像以前那样提供明确的指引。

鲍威尔还承认,根据美联储关注的数据,加息步伐可能在某个时候放缓。

股票投资者似乎在庆祝,因为他们认为鲍威尔是在发出转向放缓或停止的信号,但许多经验丰富的美联储观察人士不愿接受这一结论。

花旗集团和富国银行的经济学家甚至在9月份看到了再一次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虽然高盛集团和摩根大通公司的人认为届时将下调至50个基点,但他们仍然认为美联储目前不会退缩。

以下是华尔街各大银行预测的概要:

美国银行

美联储将在9月将基准利率上调50个基点,然后将在11月和12月转为加息25个基点。

花旗集团

美联储将在9月将基准再上调75个基点,将在年底前将利率提高到4%,2023年可能还会有更多的加息.

高盛

美联储将在9月加息50个基点,随后将在11月和12月两次加​​息25个基点,利率将达到3.25%-3.50%的峰值。

摩根大通

美联储9月加息50个基点,今年将把基准再上调25个基点,年底会暂停。

摩根士丹利

美联储将在9月加息50个基点,利率将在今年年底达到3.5%-3.75%左右的峰值。政策制定者将在2023年12月降息25个基点。

富国银行

9月将再次加息75个基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