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郎采凤>正文

《每日操盘必读》02.09原油冲高回落,见顶了吗?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来源:FX168

【阅读提示】

关注微信公众号【郎采凤】,获得最新的策略更新。详细的思路及方法学习,可添加微信号FX168FXS加入系统班及实战交易班。

周一在文章:《每日操盘必读》02.07如何看待1月份非农超预期增长?欧英央行加快转向对货币市场有何影响?中谈了对美元等货币市场的看法。我们的观点是,发达国家货币政策“共向”容易产生震荡行情,比如2017年-2019年美元和非美货币的宽幅震荡行情,因此目前相同的环境下,适合以震荡思维看待货币,而非趋势的视角,到目前为止,货币市场依然延续着震荡的走势。不同于趋势行情,震荡行情点位比方向更重要,因为每次的入场都应该提前做好计划和布局,选择强支撑布局多单,选择强压制布局空单。

周二在文章:《02.08黄金反弹1820附近,接下来怎么看?》谈了对黄金的看法。黄金目前依然走绿色线,昨日价格在欧盘时快速回踩了1815后拉升,开启了ABC反弹中C浪第5段的拉升,价格在隔夜触及1829附近,逐渐逼近1833-1843区域。目前价格运行到绿色线的第五段,第五段走了拓展,重点关注今明两天是否配合小周期顶部结构以及压制区域,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

今天我们重点看看原油。原油从上破70之后,都是沿着4H均线往上走,我们中间也借助二元三面课程中“利线“(均线)的使用,中间关注过几次低多。

油价昨天从93附近快速回落至88.50附近,87.50-88.50区域依然是4H均线支撑,同时也是重要的多空分界点,一旦下破,短期思路将发生重要调整。技术分析三大假设有一点,”趋势一旦形成,便很难改变,因此要顺势而为,顺应既成趋势,直至有反向的征兆“。在这里,价格下破87.50-88.50区域支撑前,依然不建议过分看空。

昨天在二元第一次点评课上,我也提到了对原油的思路,如果是高位布局的空,价格回落87.50-88.50区域要做一个减仓+推保的动作;价格逼近87.50-88.50区域时最需要规避的操作是追空;如果想介入新的空单,需要等待价格实体下破87.50-88.50区域后做右侧回踩卖出,下方看81.50附近依然有不错的空间;另外依然看多的激进投资者依托87.50-88.50区域反而存在短多机会,但是也不适合看太远,短线可以先留意90.60-91区域压制。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