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ACY稀万证券:亚马逊一季度盈利超预期60%,推特难以支撑高位股价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美国科技板块持续发布财报,股票市场也随之震荡,六大科技巨头表现好坏参半。谷歌与Facebook的每股收益远超市场预期,受到财报数据利好,股价跳空上涨,再创历史新高。而苹果、奈飞与微软财报表现良好,但仍不够亮眼,其股价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与此同时,美债收益率的逐渐反弹使银行板块大幅上涨,美国即将建立“基础建设融资局”的消息同样利好金融板块。反而汽车板块全面下跌,由于芯片短缺,多家车企都发布了短时间停产的消息。

昨日还公布了亚马逊与推特的业绩报告。亚马逊一季度盈利超过市场预期60%,与谷歌的超过幅度相近,股价盘后上涨近5%。预计今日美市开盘,亚马逊将跳空高开。推特的财报表现则截然不同,盈利与营收均略好于市场预期,但财报中对年内用户增长的预期呈现较低的水平,导致推特股价盘后大跌超10%

Amazon日线图

受到疫情影响,民众的消费习惯快速发生改变,全球电商行业加速发展。亚马逊就是其中的受益者,营收连续两个季度突破1000亿美元,利润率也快速提高至近年来的高位。考虑到伴随经济恢复的报复性消费,亚马逊的营收仍有上升的空间。从日线图来看,股价已经经历了整整8个月的价格整理,多次测试3400-3500的压力带,但都被压制下来。随着财报利好,今日股价一旦跳空上涨,就突破了长线的整理上沿3500整数位大关。这将打破股价盘整的局势,使其恢复到上涨趋势当中。考虑到目前的股价处于高位,多单入场更适合采用突破跟随的交易策略。CCI趋势指标处于+100线之上,没有出现拐点,说明多头目前占据主导地位。如果今日股价能在3500上方站稳,同时伴随爆量交易,就是不错的入场契机。止损位置可以参考这波上涨的起涨点3300附近,或者再下方的整理区下沿2900-3000的支撑带位置。上方的阻力位置在4000的整数位大关,该位置同时还是斐波那契0.618扩展线附近。

Twitter日线图

从推特日线图来看,过去一年里股价呈现了较为稳定的上涨局势,多次受到趋势线支撑。2月中旬发布的年报使股价跳空上涨,但随后美国前任总统账号被封又随后解封的消息,使股价呈现大幅震荡。昨日的财报数据虽然利好,但仍不足以支撑目前股价中包含的市场期待。今日股价开盘可能会回到60大关附近,头部有形成M顶的可能。60的颈线位置将对股价提供一定的支撑,该位置同时还是2月份跳空缺口,短线支撑力量相对较强。如果在该位置进行多单入场,需要配合随机指标的金叉信号,以提高交易的胜率。一旦在K线突破颈线,那么再下方的支撑就需要看前高点与趋势线的共同结构,支撑位置在56附近。

今日关注数据

17:00欧元4CPI

17:00欧元区第一季度GDP

17:00欧元区3失业率

20:30加拿大2GDP月率

20:30美国3月个人支出月率

22:00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联系我们

电话:95040595638(中国)

1300729171(澳大利亚)

QQ:800097651

微信:acyau2011

官网:https://www.acycn.com

邮箱:support.cn@acy.com

免责声明:

本文所提供的信息仅为一般建议,并未考虑到投资者的个人目标、财务状况或投资需求。外汇和衍生品交易风险较高。在您决定进行外汇交易投资之前,我们建议您考虑您的投资目标、风险承受能力以及交易经验。有任何疑问,请您咨询独立专业的财务或税务的意见。ACYSecuritiesPtyLtd(AFSL403863)受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授权和监管。

2021-04-3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