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ACY稀万证券:黄金再探通道上沿阻力,以太坊有望超越比特币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昨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正在取得实质性进展,但经济恢复受制于长期不平等现象,美国经济还未摆脱困境。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同时称,目前经济数据还不足以让美联储转变货币政策方向,其他国家的经济低迷会传递向美国市场。最近美国的通胀与就业数据呈现明显的反弹迹象,市场对于政策收紧的预期也不断提前,美联储的这般表态提振了市场的信心。受此消息影响,10年期美债收益率再度下挫,回落到1.6%黄金随之大幅反弹,涨幅达1.35%,回到1790美元/盎司上方。

黄金日线图

从黄金日线图来看,金价正在测试中心区通道上沿的阻力效果,该位置同时还受到100日均线的压制。100200日均线形成空头排列,同时200日均线已经开始形成拐点,整体局势呈现非盘即跌。考虑到美联储多次表示不会转变宽松政策,货币持续放水导致通胀预期提高,金价受到短线利好,不过这仍没有改变空头交易逻辑。空单入场可以先看亚盘时段金价是否有突破趋势线的迹象,如果金价承压回到1790下方,就出现了空头信号。日内入场需要相应提高止损的位置,以应对短线动能,上方的重要阻力位在1810附近。

黄金四小时图

从四小时图来看,金价在触及到上方的供给区后快速回落,收出了长上影线。该影线穿破了布林带的上沿,触发空头信号。同时随机指标快线出现拐点,有形成超卖区死叉的可能。技术面的做空信号较为明显。一旦金价下破1790触发随机指标死叉,就是不错的空单入场时机。上方的阻力可以看1800-1810区间。下方的支撑则是1780的整理区中线,该位置阻力效果一般。而再下方的支撑则是1765-1770的价格需求区间,该位置多次支撑金价,将提供短线强支撑效果。

知名电商Ebay昨日透露正在研究加密货币支付,同时表示将探索NFT的销售方式。之前提到,加密货币最缺乏的是应用上的需求。随着NFT板块的逐渐火热,作为其底链的以太坊也受到需求端利好呈现单边上涨。涨势甚至好于比特币。在过去7天里,以太坊大涨36%,而比特币仅上涨不到6%。虽然目前以太坊市值不到比特币的一半,但以加密市场目前的波动性,以太坊有望成为第一大加密货币。

以太坊日线图

从以太坊日线图来看,受到Ebay的利好消息面影响,以太坊昨日呈现跳空大幅上涨。不过今日早盘K线形成长影线十字星,释放反转信号。短线交易策略以等待回调后入场多单为主。现价下方的重要阻力位置在2800-3000K线跳空缺口。再下方的支撑则是上行趋势线。考虑到加密市场波动性,以金字塔方式进行多单入场能够降低交易入场成本,提高盈利空间。入场时机可以配合MACD的底部金叉信号。

今日关注数据

20:30美国3月贸易帐

22:00美国3月工厂订单月率

联系我们

电话:95040595638(中国)

1300729171(澳大利亚)

QQ:800097651

微信:acyau2011

官网:https://www.acycn.com

邮箱:support.cn@acy.com

免责声明:

本文所提供的信息仅为一般建议,并未考虑到投资者的个人目标、财务状况或投资需求。外汇和衍生品交易风险较高。在您决定进行外汇交易投资之前,我们建议您考虑您的投资目标、风险承受能力以及交易经验。有任何疑问,请您咨询独立专业的财务或税务的意见。ACYSecuritiesPtyLtd(AFSL403863)受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授权和监管。

2021-05-0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