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恒生银行:8月25日汇金市要闻及评论

文 / Cherry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加拿大央行行长麦克勒姆表示,若暂时性的价格压力持续存在,且看起来更加持久,央行将采取行动以冷却通胀。当地7月年通胀率意外回升至3.7%,创2011年5月以来高位,远高于央行2%的目标。言论增加市场对加央行或有望早于联储局开展加息周期,带动加元汇价从近9个月低位大幅反弹。

内地河南省商丘市昨日(24 日) 出现一宗本土新冠病毒感染个案,未能延续本土零确诊情况。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表示,月底将是本土疫情完全受控的关键时刻。并认为在严格管控的情况下适当放开,中秋及十一国庆假期,市民应可正常出行,惟防疫不能懈怠,否则疫情或会出现局部爆发。内地疫情呈受控迹象,有助缓和市场对内地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

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上周原油库存减少162.2万桶,减幅少于市场预期的2.367百万桶,至于汽油库存减少98.5万桶,而蒸馏油库存则增加24.5万桶。美国原油库存减幅虽少于预期,但国际油价仍受上周墨西哥海上油钻井火灾,及美国药管局(FDA)正式完全授权一款核酸新冠疫苗使用等消息所支持,暂徘徊约67美元水平。

恒生银行

2021-8-2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