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easyMarkets易信:日内美联储主席将发表国会政策,美元多头重新发力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周二美元指数呈现震荡走势,在消息面相对真空背景下,投资人似乎没有意愿加大方向押注,反而采取短线交易策略。在美元企稳的影响下,黄金结束了此前上涨走势转为震荡回落,在跌破1833美元关键压力,目前在1828美元上下交投。

投资人不愿轻易放弃美元多头仓位

虽然美元指数处于多年来的高位,6月美联储决议加息预期也已兑现,多头借此也有兑现利润的冲动,但投资人并不愿意轻易大幅押注美元空头。究其原因还是因为美联储在7月,9月还是有大幅加息的可能性。美联储官员现在只要讲话就提到遏制通胀支持加息的指引,这反复刺激到了投资人回归美元仓位的意识。日内美联储主席更是要做国会证词,为美联储行动做解释,或许还会有提及相关鹰派政策。

50

A股市场昨日盘中有快速回落,之后又有反弹,可能盘中经历了一波抛压,现在被重新拉升。从资金流向看,市场呈现净流出,而融资余额也有所下降的局面。在A股多头信心转弱的背景下,A50指数如不能积极拉升,给予明确多头信号,那么A股将面临不小回调压力。

技术看,A50第一压力是14460,突破打开上涨空间,支撑是14100,破位看1390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向上,但有转横盘的迹象,MACD在高位震荡。鉴于上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高空交易,升破关键压力位置,则空头离场。

英镑

市场目前沉浸在美联储官员鹰派讲话忧虑中,毕竟美联储7月大幅加息75个基点的预测还是有相当追随人气。不过晚上将公布英国CPI数据,预计数据将为积极,市场也会预期7月英国央行将加息。因此英镑日内走势可能呈现震荡,较其他非美会强些。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228附近,突破看1.233附近,支撑是1.221附近,破位看1.218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在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则反手追单。

黄金

当下市场对美联储7月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升温,而日内有美联储主席国会政策,如果鲍威尔再次承诺大幅加息的话,无意将点燃市场做多美元热情。美元指数上涨对于黄金将形成压力。所以黄金短线利空没有释放完毕。

技术上黄金上方1833美元是压力,突破看1840美元附近,支撑是1820美元附近,破位看1815美元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略向下,MACD在低位徘徊。交易策略,鉴于上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高空交易,升破关键压力位置,则空头离场。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2年6月22日 周三

① 07:50 日本央行公布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 14:00 英国5月CPI及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③ 20:30 加拿大5月CPI月率

④ 21: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做证词陈述

⑤ 次日00:50 美联储埃文斯发表讲话

⑥ 次日01:30 美联储哈克与巴尔金参加讨论

⑦ 次日04:30 美国至6月1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 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 Forex Trading Ltd- CySEC 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 Pty Ltd - AFS 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 4001203050

企业qq:800128208

微信:easyMarketsCS

官网:https://chn.easymarkets.com/syc/zh-han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2-06-2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