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easyMarkets易信:目前市场对基本面消息影响不敏感,非美走势短线震荡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周三美元指数波动加大,起先美元多头还能低于利好英国CPI数据冲击顽强将美指推升至104.65附近,但之后多头采取获利了结策略,美元指数震荡回落。虽然晚间公布了美联储主席国会政策,但美元指数最终收于104下方。受到美元大幅波动影响,黄金走势也是起伏不定。最高触及1847美元附近,目前在1836美元附近交投。

美联储主席国会证词影响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公布了美联储政策方向以及理由,主要基调就是抗通胀,未来美联储还将有几次大幅加息的动作,同时还表示了政策收紧后可能对经济增长的负面影响。由于其他国家央行采取紧跟美联储政策而加息行动,所以市场对美联储加息指引并不是很在意,因此盘中行情表现为横盘震荡的局面。日内关注英国,欧元区,美国的制造业PMI数据结果,不过数据不大可能对行情造成巨大冲击。

A50

A股市场昨日出现大幅下跌,似乎经历前期大幅反弹之后,多头筹码有进一步的松动迹象。由于是高位下跌初期,目前不能说企稳,可能进一步下探释放风险成为目前主要形态。短线看A50指数成为决定行情的关键,只有大盘股板块企稳才能稳定人气,反之大盘股都破位连连,处于相对估值较高的中小板热门板块会跌幅更多。

技术看,A50第一压力是14300,突破看14400,支撑是14100,破位看1390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高位回落。鉴于上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高空交易,升破关键压力位置,则空头离场。

英镑

英国公布的5月CPI数据好于市场预期,可能证明英国央行紧跟美联储政策收紧的策略正确性。未来英镑兑美元走势,将取决于英国央行和美联储政策结果,本国加息预期兑现前,市场会炒作利好本币预期,所以英镑短线不一定能出方向,震荡走势可能性很大。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231附近,突破看1.233附近,支撑是1.221附近,破位看1.217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在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则反手追单。

黄金

黄金一度借助美元指数下跌而积极上涨,不过基本面看似乎看不出黄金持续上涨的理由,反而大宗商品,能源,金属价格下跌,以及各国央行收紧流动性对黄金走势形成负面压力。

技术上黄金上方1840美元是压力,突破看1847美元附近,支撑是1833美元附近,破位看1824美元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在0轴附近徘徊。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则反手追单。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2年6月23日 周四

① 15:15 法国6月制造业PMI初值

② 15:30 德国6月制造业PMI初值

③ 16:00 欧元区6月制造业PMI初值

④ 16:00 欧洲央行公布经济公报

⑤ 16:30 英国6月制造业及服务业PMI

⑥ 18:00 英国6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⑦ 20:30 美国至6月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⑧ 20:30 美国第一季度经常帐

⑨ 21:45 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⑩ 21:45 美国6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 22: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做证词陈述

? 22:30 美国至6月17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 23:00 美国至6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 23:00 美国至6月17日当周EIA战略石油储备库存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 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 Forex Trading Ltd- CySEC 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 Pty Ltd - AFS 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 4001203050

企业qq:800128208

微信:easyMarketsCS

官网:https://chn.easymarkets.com/syc/zh-han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2-06-2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