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easyMarkets易信:目前投资人情绪较为谨慎,交易行为以短线思路为主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周四欧元区,英国和美国分别公布了各自的制造业PMI数据,结果都不及市场预期,美元指数呈现窄幅震荡并小幅收阳。大宗商品继续价格走势低迷,这拖累了黄金走势,日内黄金跌幅近20美元,目前再1823美元上下徘徊。

市场短线情绪金属,不愿轻易押注方向

美元指数自高位105.5附近回落,目前进入一个多空拉锯状态,一方面非美国家经济数据不及预期,尤其是欧元区和英国,在通胀,以及能源危机的***下,经济复苏步伐放缓,这使得投资人减少了对欧元区,英国央行加息幅度的预期。另一方面各国央行开启了加息模式,商品价格暴涨走势得到了一定遏制,这又令投资人回归价格相对低估的股市,昨日的美股反弹或受益于此,但目前大资金交易策略倾向于短线,在不同交易品种中游走,令行情变得短促,无开启持续上涨的动力。在投机氛围浓厚的市场里,美元指数高位回落后得到一定喘息,目前横盘。

A50

A股市场昨日出现大幅反弹,A50指数在触及短线支撑后获得抄底资金关注,大盘股的强势给予市场一定信心。不过A50指数目前没有突破前期高点压力14480,如能突破14500,或将再次能给予市场信心。由于A50处于压力区域,短线投资人不追高。

技术看,A50第一压力是14480,突破打开上涨空间,支撑是14330,破位看1415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且张口,MACD高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则反手追单。

英镑

英国公布的6月制造业PMI数据不及预期,市场开始怀疑英国央行未来持续加息的意志是否坚定。盘中曾一度英镑出现暴跌,好在触及关键支撑后反弹。目前投资人行为偏向于短线思路,没有持续押注方向,这个走势惯性在重大基本面消息出来前很难被打破。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231附近,突破看1.233附近,支撑是1.22附近,破位看1.217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在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则反手追单。

黄金

黄金当前基本面形势不乐观,各国央行开启了加息模式,令市场流动性降低,而大宗商品价格回落,也使得黄金价格遭遇打压,现在又是消费淡季,这些因素叠加使得黄金短线不被投资人青睐。

技术上黄金上方1833美元是压力,突破看1847美元附近,支撑是1820附近,破位看1813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且开口张口,MACD在0轴下方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高空交易,突破压力空头离场。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2年6月24日 周五

① 07:30 日本5月核心CPI年率

② 14:00 英国5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③ 16:00 德国6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④ 18:15 美联储布拉德出席专家谈话

⑤ 19:30 美联储布拉德就央行政策和通胀进行讨论

⑥ 22:00 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⑦ 22:00 美国5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⑧ 次日01:00 美国至6月24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⑨ 次日03:30 美国CFTC公布周度持仓报告

⑩ 次日04:00 IMF讨论美国经济的年度评估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 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 Forex Trading Ltd- CySEC 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 Pty Ltd - AFS 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 4001203050

企业qq:800128208

微信:easyMarketsCS

官网:https://chn.easymarkets.com/syc/zh-han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2-06-2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