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英国参战?英军指控“普京部署特工准备攻击” 新参谋长刚上任:保护英国准备打赢陆战

文 / 小萧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新上任的英国陆军总参谋长桑德斯(Patrick Sanders)上周接任该职位后,向所有英国军队成员发送了一封内部电子邮件,然后将其发送给英国BBC。他指控,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英国部署特工准备攻击,为保护英国准备打赢在陆地上的战争。

该消息部分指出,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入侵突显“保护英国并准备好在陆地上打赢战争”的必要性。桑德斯指出,英国及其盟国需要“有能力击败俄罗斯”。他说,他的目标是加快军队的动员和现代化,以加强北约并阻止俄罗斯占领更多欧洲的机会。他强调:“我们这一代人必须为军队,再次在欧洲作战做好准备。”

(来源:1News)

乌克兰的激烈战斗仍在继续,周一在苏梅地区的塞雷迪纳布达镇,至少有10所房屋被俄罗斯炮击摧毁。在官方频道上分享的视频显示,整个城镇遭到了巨大的破坏。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周初表示,欧盟即将做出的是否给予乌克兰候选人身份的决定,是该国历史上最“决定性”的决定之一。

据英国军情五处获得的新情报表明,这位俄罗斯领导人已指示他的卧底特工准备发动网络战。有人担心,间谍还会试图窃取军事信息并瞄准乌克兰激进分子。消息人士在接受《镜报》采访时称,俄罗斯特工已经渗透到一些关键机构,包括顶尖学校和公务员部门。

这一切都发生在上周一名疑似莫斯科间谍被捕之后,他在试图离开英国时根据《官方保密法》被拘留。英国内政大臣帕特尔(Priti Patel)警告说,随着普京对乌克兰的战争仍在继续,针对西方的网络攻击是可能的。

该国网络安全中心负责人也给出了类似的迹象,表明威胁即将来临,敦促公司和公共服务专业人士采取“先发制人的措施”来保护自己。

据美媒Newsweek报道评论,前英国海军武官多布森(John Dobson)强调,俄罗斯在乌克兰战争期间的失败,将导致其军火工业的“消亡”。多布森的评论发表在《星期日卫报》的一篇文章中,他在文章中写道:“从俄罗斯购买大部分武器的国家,正在质疑它们的可靠性和未来的交付,因为该国的武器在乌克兰战争期间出现故障。”

多布森详细介绍了俄罗斯在战争期间的失败,并表示与普京在上周的一次演讲中,将自己比作俄罗斯前沙皇彼得大帝不同,“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普京在征服乌克兰和融入俄罗斯的努力中将失败,它变成一个新的俄罗斯帝国”。

他指出,有几名俄罗斯将军在战场上阵亡或被普京解雇。多布森写道:“这在世界范围内并没有被忽视,因为各国都在密切关注俄罗斯在乌克兰的惨淡表现,并得出自己的结论。俄罗斯对其武器的总体销售宣传,一直是它们比西方替代品更便宜且更易于维护,但这种宣传对于许多在战场上看到俄罗斯设备损失和故障的国家可能不再有效。”

这位前海军武官写道,专家估计俄罗斯损失大约1000辆坦克、50架直升机、400门火炮,“由于设计缺陷和过时或劣质的设备”,其导弹故障率可能高达60%。

他还指出,由于俄罗斯受到制裁的影响,如果没有“电路板等外国元件”,它可能更难生产武器。 多布森认为,俄罗斯可能会在向其他国家出口武器之前更换自己的设备,“这意味着,想要继续购买俄罗斯坦克和战斗机的国家,将不得不依次等待或在其他地方寻找替代品来满足其国防需求”。

多布森写道:“未来几年,历史学家将回顾这次无端入侵乌克兰,并列出战争的众多意外后果,尤其是俄罗斯军火工业的消亡,这些后果源于普京在2022年2月24日做出的离奇和不合逻辑的决定。”他指的是,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具体日期。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