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美国公寓需求在最繁忙的季节意外下降 专家表示:高通胀和过剩供应的组合很危险!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0月6日),根据RealPage的数据,每年第三季度是历史上最繁忙的公寓租赁时段,但今年需求则处于下降阶段。

这是该租赁技术平台在跟踪该指标的30年中首次出现第三季度的下降。报告称,美国的整体需求下降了82,000多户。

这是在Covid大流行的头两年期间,新租客数量创下新纪录之后。现在,买房者数量似乎停滞不前,并且现在搬出去的租房者比搬进来的多。

由于之前的需求激增,公寓空置率上升了一个百分点至4.1%,仍然非常低。

RealPage经济和行业负责人Jay Parsons表示:“软租赁数字加上疲软的房屋销售表明消费者信心低下。通货膨胀和经济不确定性正在对重大住房决策产生冻结影响。当人们不确定时,人性就会进入观望模式。”

由于需求放缓,今年年初的租金要价与去年相比增长速度已经放缓,9月份的租金自2020年12月以来首次下降,下降了0.2%。

总体而言,较高的租金可能会使一些潜在租户拒之门外,但放缓似乎遍及所有价格点。

目前的租房者总体上似乎处于相当不错的财务状况。截至8月份,新租约签署者的家庭收入同比增长13%,租金收入也有所改善,从去年的94.9%提高到95.4%。

Jay Parsons说:“如果就业和工资继续保持原状,通胀在一定程度上降温,我们应该会看到被压抑的租金需求在2023年春季租赁旺季之前得到释放。”

不过,公寓股的投资者仍有一个危险信号:公寓建设目前处于40年高位。公寓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已经受到更高利率的打击,面对需求下降而增加供应并不是一个好的组合。

大约917,000个新单元的竣工量有望在明年下半年达到顶峰,其中大部分位于较高的租金层。

RealPage研究与分析高级主管Carl Whitaker表示:“租金的峰值增长显然在后视镜中。那是真正的东海岸到西海岸。而且随着公寓供应开始增加,即使需求回升,我们也不太可能看到租金重新加速。”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