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一个疯子就能把世界翻个底朝天”!俄寡头惊爆:普京“得了血癌,病得很重”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报道,一名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关系密切的寡头称,普京“得了血癌,病得很重”。

(来源:National World)

据信,这位寡头曾与一名西方风险投资家讨论过普京的健康问题。

据《新线》杂志报道,这名西方商人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录下了对话。为了保护这位寡头,报道没有透露他的名字。

5月初,普京出席莫斯科胜利日阅兵式后,外界对他的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的猜测。

人们看到普京在庆祝活动中咳嗽,用厚厚的毯子盖住双腿取暖,尽管他旁边的其他克里姆林宫高级官员觉得没有必要这么做。

他的理智因入侵乌克兰的决定而受到质疑,而近几周来他的身体健康也成为激烈辩论的主题。

4月21日,普京与国防部长绍伊古会面,两人讨论了马里乌波尔,这段视频被拍摄了下来。他看起来“臃肿”,被发现抓着桌子角。

这位寡头说了什么?

这位俄罗斯寡头据说是《福布斯》俄罗斯富豪榜前200名之一,但目前居住在国外。他表示,普京发动乌克兰战争是“疯狂的”。

他说,入侵摧毁了经济。

据信这段录音发生在今年3月,他在录音中说:“他彻底摧毁了俄罗斯、乌克兰和许多其他国家的经济——彻底摧毁了它们。”

“问题出在他的脑袋上。一个疯子就能把世界翻个底朝天。”

由于对乌克兰战争的愤怒,风险投资家将11分钟的谈话录音曝光了出来。

普京健康状况不佳的说法与身体语言专家卡特本周早些时候在周一俄罗斯胜利日阅兵式后所说的相符。

卡特说:“他的呼吸很浅,这可能是他承受了某种痛苦。当精神上出现问题时,我们会屏住呼吸。”

据称由前俄罗斯外国情报部门中将运营的电报频道SVR称,医生已经通知普京,手术将使他“短时间内”无法行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