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要和谈不要全面开战!法国总统马克龙加倍强调:需要与俄罗斯对话以结束战争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6月15日),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发出“支持的信号”,他表示,乌克兰和欧盟之间需要进行新的会谈,与克里姆林宫的对话也必须继续。

马克龙周三说:“在某些时候,枪声必须停止,会谈必须恢复。在某些时候,泽伦斯基总统将需要与俄罗斯进行谈判,我们也需要在谈判桌上,带来安全保证。这就是现实,这需要发生。”

马克龙在访问罗马尼亚的米哈伊尔-科加尔尼察努基地时表示,法国在那里驻扎了部队,作为北约劝阻部队的一部分。周三晚些时候他将会在摩尔多瓦停留。

马克龙试图将自己定位为俄罗斯和西方之间的桥梁,并将法国的角色描述为“一个调解国”。尽管如此,他一直受到批评,特别是在东欧,因为他反复说,即使在战争激烈的情况下,盟国也不应该“羞辱”莫斯科,因为这将产生反作用。

在空军基地被问及这一立场时,马克龙加倍强调,他说:“俄罗斯是一个大国,我们不想与俄罗斯人民开战,但为了乌克兰的胜利和战争的结束,我们需要进行谈判。”

马克龙提到了法国正在向乌克兰运送的设备,以证明其对乌克兰的支持。

俄罗斯与乌克兰的战争已经进入第五个月,并且没有减弱的迹象。马克龙说,重要的是要向“乌克兰和正在英勇抵抗的乌克兰人民发出一个强有力的政治信号”。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