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其他地区>正文

奥密克戎几乎无处不在?!南非阳性率飙升,病例环比增加135%,但不全是坏消息……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日前,南非首先发现的奥密克戎变体屡次扰乱市场,据最新消息,南非的新冠病毒阳性率仍然很高,但并不全是坏消息,到目前为止,接种疫苗的人的感染是轻微的。

南非报告称,12月6日新冠病例迅速下降,但主要原因是检测数量下降。

这些是来自南非豪登省的数据,该省是疫情的中心。

11月23日:605例

11月24日:1018例

11月25日: 1950例

11月26日: 2173例

11月27日: 2629例

11月28日: 2308例

11月29日: 1909例

11月30日: 3143例

12月1日: 6168例

12月2日: 8280例

12月3日: 11553例

12月4日: 11,607例

12月5日: 7929例

12月6日: 4488例

从表面上看,这似乎是个好消息,但在过去两天里,检测数量下降了三分之二。这部分是周末效应。

仅进行了24159次检测,阳性率达到26.4%,是此次疫情期间的最高水平。这表明大多数感染被忽略了。

好消息是,病例似乎并没有加速增长,即使是在为检测进行调整之后。病例较上一周增加了135%,检测数量大致相同,但这在最近几天有所改善。

这在某种程度上表明,它的传染性不像人们担心的那么强。模型倾向于在爆发事件周围和发生超级传播者事件的国家进行过度采样。

就严重程度而言,再次感染率有所上升,这意味着过去的感染没有那么有效。到目前为止,接种疫苗的人的感染是轻微的。

“不幸的是,我们每天都看到超过一倍的入院人数,”南非COVID-19总统咨询委员会的传染病专家Ian Sanne说。

此同时,他们发现追踪到这种变体的国家名单现在太长,无法命名。可以假设它几乎无处不在,或者很快就会出现。

令人鼓舞的是,市场已经稳定下来。周一油价和铜价随美国股市一同走高。市场已经显示出了忽略covid的非凡能力,这种情况很可能再次出现,即使住院方面的情况变得更糟。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