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其他地区>正文

突发!印度一家化工厂发生火灾 造成12人死亡21人受伤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当地时间周六(6月4日)下午,印度北部北方省邦哈普尔区一家化工厂发生火灾,造成12人死亡。警察和消防车已经赶到现场,救援行动正在进行中。

根据初步调查,该工厂涉嫌非法生产烟花爆竹,尽管已经获得了生产电子产品的许可证。

(截图自India Express)

据警方发言人苏伦德拉·辛格,事故发生在距离新德里约60公里的道拉纳一处工业设施,该设施的锅炉发生了爆炸。

工厂紧邻天然气泵。据官员称,救援和救济措施已经在现场展开。

爆炸是如此强烈,以至于附近一些工厂的屋顶都被破坏了。消防车花了3个小时才把工厂的大火扑灭。

官员们表示,20多架消防车被紧急送往现场。死者大多是在该工厂工作的劳工。

哈普尔警察局局长迪帕克·布克尔说,爆炸造成12人死亡,21人受伤,正在接受治疗。

“这家工厂获得了生产电子产品的许可证。现在,我们要探究到底发生了什么。这是一个令人悲伤的事件。法医小组已经抵达这里,并正在收集样本,”哈普尔地区治安官Medha Roopam说。

“我们的努力是确保伤者得到最好的治疗。他们中的一些人已经被转到萨夫达荣格医院。”

道拉纳警察局副督察桑迪普·库马尔表示,他们在下午2:30左右收到消息。“我们冲到现场。我们在工厂里发现了8具完全烧焦的尸体。另有4人因伤势过重在被送往的医院不治身亡。目前,伤者被送往德里的Safdarjung医院、加济阿巴德的Sushila多专科医院和密鲁特医疗中心。”

“工厂内没有化学品或锅炉。爆炸后在现场发现的塑料颗粒和其他材料让我们相信他们在里面制造烟花。据我们估计,工厂里有27名工人在工作。”

工厂的大门上写着“如海工业”,但目前还不清楚这是业主的还是租户的。

“这家工厂的老板是密拉特居民迪尔沙德。他把工厂租给了来自哈普尔的沃辛姆。我们试图追踪两人,但他们的手机关机了。我们被告知沃辛姆也是伤者之一,但我们一直没能找到他。”

该地区的工人和工厂老板说,他们在下午都听到了一声巨响,随后浓烟滚滚,工厂里的材料飞了出来。不久,可以看到人们冲了出来。

Sumit的父母在附近的建筑里干活,当他听到爆炸声时,他正和朋友们在外面玩耍。“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只看到有人受伤跑出来,我就跑了。”

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和北方邦首席部长约吉·阿迪提亚纳特对遇难者表示哀悼。

“发生在北方邦哈普尔化工厂的事故令人痛心。我对那些在这次事件中失去生命的人的家人表示哀悼。邦政府积极参与为伤者提供治疗和一切可能的帮助。”

阿迪提亚纳特指示由专家调查这一事件。

迪提亚纳特要求地区政府尽可能向遇难者家属提供帮助。他还表示,应该为伤者提供必要的治疗。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