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突发事件!美国威斯康星州汽车冲入游行队伍 5人死亡40多人受伤

文 / 冷静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综合路透社、纽约时报等消息报道,当地时间上周日11月21日,一辆高速行驶的运动型车(运动休旅车,SUV)周日冲进威斯康星州沃基沙市的圣诞游行,造成5人死亡,40多人受伤,其中包括一群挥舞彩球的年轻舞者。

(截图来自:纽约时报)

沃基沙警察局长Dan Thompson表示,一名嫌疑人已经遭拘留,并在城里面找到肇事车辆。沃基沙位于密尔沃基以西约32公里。

“目前为止我们可以确认有5人死亡,超过40人受伤,”沃基沙警察局在其Facebook页面上说。“然而,随着我们收集更多信息,这些数字可能会发生变化。许多人已被自行送往地区医院。”

Thompson稍早向记者表示,此事是否与恐怖主义有关目前还不得而知,但现下已经没有进一步的危险,这个7.2万人的小镇已经取消了早些时候发布的就地避难令。

网路上的一段视频显示,一辆红色运动型多功能车高速冲过游行队伍,似乎碾压了十几个人,随后人行道上的群众上前援助。

Thompson说,一名警官向该车开了枪,没有路人受伤。他补充称,警方认为车里面的人并没有对外射击,这与先前的多份报导有出入。社群媒体的视频显示,在车辆冲破街道路障之际,警方朝着该辆车开枪。

纽约时报消息称,这本该是威斯康星州华克夏的一个庆祝之夜。舞蹈团体、高中乐队和政客们正沿着密尔沃基郊区的主街游行,这次圣诞游行刚刚结束疫情。

然后,就在下午4点40分之前,一辆红色越野车的司机冲过路障,冲过人群,袭击了数十人。当地政府在周日晚间的一份声明中说,至少有5人死亡,40人受伤,数字可能会发生变化。

据报道,当地医院治疗了数十名患者,其中包括许多儿童。目前还不清楚这起事件的动机是什么。

“今天,我们的社区面临着恐怖和悲剧,而这本该是一场社区庆祝活动,”市长Shawn Reilly说。他描述了在事件发生前,他在游行路线上看到笑容满面的孩子和快乐的父母。“我非常难过地得知,我们社区有这么多人参加了游行,但最终都受到了伤害和心痛。”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