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国感恩假期出行人数达疫情最高峰! 公路及航空出行较去年大增 仍不及2019年水平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路透社周一(11月22日)报道,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表示,上周五(11月19日)是自2020年3月COVID-19大流行病开始以来最繁忙的一个航空旅行日,运输安全管理局检查了224万名出行旅客,预计在感恩节当周将迎来更多的出行旅客。

运输安全管理局预计,在繁忙的感恩节旅行期间,将检查约2000万名航空旅客,而2019年同期为近2600万。运输安全管理局局长大卫-佩科斯克在华盛顿里根国家机场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我们将能够处理预计看到的大量增长的乘客数量。”

随着疫苗接种率的上升,在许多美国人错过去年11月和12月的“家庭聚会”后,在今年感恩节的假期旅行需求迅速反弹。

旅游集团AAA公司预测,有5340万美国人将在感恩节假期旅行,比2020年增长13%,且大多数旅行者会选择驱车旅行。但汽车旅行将面临高昂的油价问题,因为最近的汽油价格一直在2014年以来的最高点附近徘徊。

另外,航空公司也在增加人手,为繁忙的假日旅游季节提供额外奖金和其他奖励。

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表示,预计从上周五到11月30日,达美航空的航班将达到560万人次,比2020年的220万人次高出近300%,但仍低于2019年同期的630万人次。

美联航公司(United Airlines)表示,预计在感恩节旅行期间将有超过450万名乘客乘坐航班,约为2019年数量的88%。

美联航首席执行官斯科特-科比(Scott Kirby)上周表示,他对该航空公司的假期飞行计划的能力很有信心。他说:“我们已经给自己留出了误差空间,一旦不小心,航班延误可能会产生连锁反应,变为崩溃。”最近几周美国部分地区天气问题导致每天有数百个航班被取消,并持续数天。

美联航表示,它将在感恩节这一周增加约700个美国国内航班,并将在11月飞行其2019年美国国内航班时间表的8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